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浅析玻璃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怎样去做

    浅析玻璃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怎样去做

    2018-08-15 10:5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方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浅析玻璃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怎样去做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公司服务和产品质量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优胜劣汰的挑战也随之而来。

    玻璃隔热涂料产业在国内经历了将近十余年的艰难困苦的发展期,因为国家政策及各地方标准的大力支持,使现在行业发展势头有所好转,从事该行业的企业也逐渐增多。玻璃隔热涂料的未来市场潜力跨行而来。

    企业发展要想有回头客,就要为行业留好名声。不能只求快速扩张,要练内功、夯基础,做项目不能做一锤子生意,不能给用户留下负面印象。竞争就要有良性的竞争,在产品质量上、指标上、工艺上、服务上竞争。用压低价格和降低质量的方式来争强客户、拉揽项目的恶性竞争将毁了行业更害了企业。企业的进步就是行业的发展,做产品要实事求是的做,不怕竞争,不弄虚作假,不诋毁同行。

    玻璃行业也面临着外界的重重压力,每走一步都要扎实稳定。产品质量管控和未来市场开发是当前两个同时要做的大事要事,抓大扶小是我们做事方式,把大企业优质企业快速推动起来,对小规模的企业要多扶持多指点。

    关键时刻不能掉以轻心,工作不完善、产品质量不过关就是未来要面临的挑战,既然机遇来了又何惧面临挑战。未来是属于现在正在努力的企业。

    (来源:国联资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