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路博润公司推出用于水性涂料的超分散剂Solsperse W系列新产品

    路博润公司推出用于水性涂料的超分散剂Solsperse W系列新产品

    2018-08-15 10:3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路博润公司推出用于水性涂料的超分散剂Solsperse W系列新产品

    2018年8月8日和9日——路博润公司相继宣布开始商业销售源自Solsperse(TM) W系列水性分散剂技术的新型分散剂Solsperse(TM) W200及供应用于建筑施工应用中高性能涂料的Solsperse(TM) W300水性超分散剂。

    Solsperse W200

    Solsperse W200专门设计用于将有机颜料和高性能炭黑快速分散到水性涂料体系中。Solsperse W200还可为有机颜料带来优异的显色效果,并为许多最难处理的炭黑颜料提供出色的黑度。

    “Solsperse W200可以显著改善有机和炭黑颜料的快速润湿性能,提供长期稳定性和出色的流变控制。”路博润高性能涂料全球市场经理Dan Latas指出, “节省分散时间、易于流平以及高显色性可以为涂料配方设计师和生产商带来诸多优势,这些优势在以前往往无法实现,或者极具挑战性。 Solsperse W200最初仅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推出,很快将在全球上市销售。”

    Solsperse W300

    Solsperse W300是一种不含APE的聚合物分散剂,尤其推荐用于建筑施工市场使用的高填充白色屋面涂料、防水涂料以及调色基料,可促进无机颜料和填料的分散。 它与各种树脂和填料的广泛相容性使配方设计师能够灵活地优化和增强最终涂料的性能。

    “Solsperse W300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了在关键屋面和防水应用中增强涂层性能的自由度,而且无需考虑相容性、配方稳定性和分散效率。”路博润高性能涂料分部经理Pete Donati表示。

    Solsperse W300可满足常见的分散剂要求,如优异的分散性、着色剂相容性、不透明性以及稳定的粘度。 此外,Solsperse W300独特的化学性质对膜层的特性、特别是耐水性的影响较小,因此非常适用于屋面和防水涂料。

    Solsperse W200与Solsperse(TM) W300和Solsperse(TM) WV400同属Solsperse W系列先进水性分散剂。 Solsperse W系列产品组合中的每款产品均旨在显著改善分散剂的性能,为水性涂料带来独特的优势。

    关于路博润高性能涂料

    路博润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的特种化学品创新企业,致力于解决当今油漆与涂料、印刷与包装、纸张与纺织品、塑料与复合材料以及数字印刷市场所面临的挑战。 其树脂、分散剂、表面改性剂及特种添加剂技术产品组合具有出色的防腐性、耐化学性与耐沾污性、耐划伤性与耐损性、阻隔性以及可控粘附性,并可通过改善颜料的分散性和稳定性优化显色效果。致力于采用水性低VOC自交联技术,满足并超越环保要求与机遇,以增强可持续性优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