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

    2018-08-15 10:2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

    中国北京。2018年8月8日,在这个寓意着“发发发”的好日子里,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庞大集团与世界最大化工企业之一——巴斯夫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庞大集团旗下的4S店将全面引入巴斯夫汽车修补漆高效解决方案。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_1

    签约仪式在庞大汽车园内举行,庞大配件公司经理秦敏先生(上图左)与巴斯夫中华区汽车修补漆业务管理总监葛俊熙博士(Dr. Sébastien Garnier,上图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的管理层也就合作模式、汽车售后行业发展趋势、巴斯夫最新产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_2

    巴斯夫汽车修补漆拥有鹦鹉®、R-M®、百事利®、诺缤®等各类修补漆品牌,以满足庞大集团旗下不同4S店的实际需求。

    尤其在水性修补漆领域,坐落于上海的巴斯夫亚太研发基地和位于江门的巴斯夫涂料(广东)有限公司始终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高质量的低VOC产品,以应对日益紧缩的国家政策,从而更好地保护大气、保护环境。

    今年全新推出的辅材工具RODIM®系列,涵盖了打磨、遮蔽、防护及调漆等全流程,进一步帮助庞大集团实现以更低的成本、快速高效地完成优质修补。

    除了可靠、优质的产品外,巴斯夫汽车修补漆所提供的基于绩效与全流程优化的增值服务——维修站优化管理解决方案,也将助力庞大集团全面提升维修站服务水平、车间效率与产品、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助力巩固庞大集团的市场地位。

    “今天我们的战略合作不单单是为了扩大、优化的中国汽车后市场,更是两个公司的强强联合去创造一个属于未来的汽车售后产业。”——庞大配件公司经理秦敏先生

    “我们很高兴能与庞大集团建立合作,这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们将相互助力,共谋发展,强强联和,继续辉煌。”——巴斯夫中华区汽车修补漆业务管理总监葛俊熙博士(Dr. Sébastien Garnier)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庞大集团与巴斯夫建立合作_3

    关于庞大集团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建有1035家营销网点,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近百种。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

    关于巴斯夫涂料业务部

    作为全球创新可持续汽车涂料、汽车修补漆、工业涂料和装饰漆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专家,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致力于打造先进解决方案,推动性能提升,促进新设计和新应用的发展,以满足世界各地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还通过遍布欧洲、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网络分享全球跨行业团队的知识、能力和资源,使客户从中获益。2017年,涂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约39.7亿欧元。巴斯夫涂料——创新方案,超乎想象。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集团全球员工约115,000人,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的产品范围可分为五大类: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2017年,巴斯夫销售额约645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