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PPG钣喷e管家系统隆重启动 开启钣喷管理e时

    PPG钣喷e管家系统隆重启动 开启钣喷管理e时

    2018-08-15 10:0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PPG钣喷e管家系统隆重启动 开启钣喷管理e时

    8月10日,PPG经理人俱乐部之绿色力量论坛在常州成功举办,论坛汇集了江苏省售后维修精英们共同探讨钣喷行业的发展和挑战。为了切实帮助汽车维修钣喷企业更好地应对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精益化钣喷管理的需求,PPG适时推出“钣喷e管家系统”,并在论坛现场各位参会行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启动。

    六位重量级的嘉宾在舞台上合力触动启动按钮,六方能量汇集,仿佛开天辟地般开启了钣喷管理科技e时代新纪元,同时寓意着PPG始终致力于用领先技术和专业服务推动行业共同进步。

    PPG钣喷e管家是为汽车维修企业实现高效生产而诞生的e时代在线管理系统,针对行业内的普遍管理痛点,能切实帮助管理者轻松掌握车间实时工作状态,并视需要做出调整,从而实现车间生产力和管理效率的最大化,是e时代的钣喷好管家。

    随着钣喷e管家的启动,融合PPG现有的点绿未来水性漆互联网学习平台和整合包含16个角度最新快配色和提供500万个海量颜色配方的调漆大师软件在内的电子一体化调色系统,PPG的高效钣喷e管理系统也随之完成了重磅升级。

    ↑左起PPG汽车修补漆大中华区总经理杨予广,PPG汽车修补漆亚太区业务服务经理John Hristias,PPG汽车修补漆亚洲区副总裁袁洁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汪学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逢玲,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彭鲁洲

    展望未来,PPG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新的挑战。e时代新纪元已经开启,PPG为钣喷管理带来全方位的e工具组合,为钣喷管理插上科技的翅膀,助力生产力飞速提升。

    (来源:慧聪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