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

    2018-08-15 09:5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踢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

    8月13日,江苏省商务厅、镇江市商务局一行领导走进肯帝亚集团总部调研座谈,丹阳市商务局有关领导、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陪同接待。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1

    领导参观集团展厅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省商务厅领导就进出口贸易相关问题对肯帝亚进行了指导,肯帝亚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并向省市领导对肯帝亚的持续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3

    郦董发言

    会上,郦董向与会领导做了集团相关介绍,并汇报了集团2018半年度各品类地板出口的总体情况,就今年输美产品“301调查”集团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多方所开展的应对措施及进展情况向省厅领导进行了阐述,并从解决问题的角度与省市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4

    领导讲话

    省厅领导在听完了郦董的汇报后,首先对肯帝亚近年来外贸出口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肯帝亚超级地板有着良好的海外销售基础,在国内市场定能成就一番大作为。各级领导还就企业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为肯帝亚乃至行业解决贸易争端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5

    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莅临肯帝亚集团调研考察_6

    座谈会现场

    相信在省厅领导的关心和指引下,肯帝亚必将竭力发展全品类地板出口业务,也定能创造出一番新的成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