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盛大召开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盛大召开

    2018-08-15 09:5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盛大召开

    8月9日,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并得到了江苏广成化工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世元作协会2018年度工作内容报告。张副会长表示,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在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的带领下,本着“积极沟通、努力开拓”的理念,从管理入手,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动建设,在加强秘书处工作、办好江苏建涂杂志、为涂料行业做好统计数据以及走访调研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为促进江苏省涂料行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世元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会长缪国元在回顾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之后,指出了协会现有的不足之处,他认为,主要存在会员企业数量太少、专职工作人员缺乏、活动较少、交流不够、品牌意识不强等问题。为此,他提出接下来协会将围绕七大计划开展工作:1.走访会员企业,了解环保、限产对企业的影响;2.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的成果;3.成立建涂质量联盟;4.参观涂料企业的历史工程质量;5.了解建涂企业对转型升级的进展情况;6.现有建涂企业是否搬迁;7.评估自己企业的生存能力。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会长缪国元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丁智作为会议指导总结发言,他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做了肯定。他表示,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越来越规范,影响力也越来越广,在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同时他也希望,今后各会员企业能积极发挥各自的职责,与协会共同发展。

    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丁智

    (来源:慧聪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