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星星集团连续7年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重庆星星集团连续7年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8-08-15 09:5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扯招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星星集团连续7年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8月10日,重庆星星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中指出集团公司将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保持负责任、讲诚信、重品牌的良好企业形象。

    星星木门

    重庆星星集团已连续7年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会

    重庆星星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一直把“兴企、报国、富民”作为指导思想,把“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诚实守信、厂商互赢”作为重要基础,把“引领行业发展,坚持质量第一、产品低碳环保、打造品牌形象、促进生态建设、扶贫济困助残、自然灾害捐助、创造社会就业”等作为重点,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报告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是简单的思维运动和口号形式,而是长期的不懈努力和真抓实干,必须付诸实践才能取得成效。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中国林产工业联合会指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谭光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改司、科技司、计财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有关领导,十五家社会责任报告参与编制与发布企业,以及近四十家主流媒体与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4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