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08-14 17:0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和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8月1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改司、科技司、计财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林科院、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有关领导,十五家社会责任报告参与编制与发布企业,以及近四十家中央媒体与会。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1

    生活家受邀参加了大会,与其他林产工业骨干企业联袂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与发布示范单位”。这是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2

    勇担责任,做有温度的地板服务商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谭光明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对社会负责、对环境负责的担当,也是企业树立形象、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方法。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重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企业诚信,创建企业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督促我国林产工业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安全责任,树立在低碳、固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社会形象。

    为更好地发挥试点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诚信和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来自全国各地的林产工业骨干企业作为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的代表发言。林产工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在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在生态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中都具有重要地位。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地板服务商,生活家地板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其中包括责任管理、客户责任、伙伴责任、社会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等六部分,以新理念、新视野全面披露公司2017年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追求综合价值最大化的意愿、行为和绩效。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3

    身体力行,用心守护“家”的纯净

    当下,木地板行业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仍然是环保问题,其中甲醛超标问题的关注度尤其高。但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容易。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地板服务商,生活家地板一直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2014年,生活家地板研发出了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除醛地板。据悉,其研究人员为研制除醛材料进行了长达6年的试验,最终将几丁聚醣分子(也称“甲壳素”)搭配纳米硅片混合在特定的UV涂料中作为地板表面油漆涂层,可以吸附居室中的游离甲醛,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验,吸附率达到80%以上。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4

    2016年,生活家制程零醛与除醛技术相结合的净界系列地板上市。在地板生产制程零醛添加的基础上,添加生活家专利的除醛技术,实现分解家居空气的甲醛,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环保性。在提升人类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路上,生活家地板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不仅如此,生活家还建立了大环保体系,从原材料,到产品制造,再到产品使用整个环节,通过对木材的合理使用,减少对生态环境破坏;通过工艺、技术、创意设计等创新提升产品价值,让美好进入千家万户;多年来,生活家持续资助教育扶贫救灾以及其他慈善活动,积极进行、参与“给孩子加个菜”、“请孩子读本书”“易起回家”等社会性公益活动,通过努力,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生活家连续五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5

    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从制造商、销售商向服务商转型,生活家将为更高品质要求的美好生活付出更多努力,让更多人享受生活,享受每一个恋家的时刻,成就“世界的生活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4468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