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 美好幸福家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 美好幸福家

    2018-08-14 13:5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成红木:耕梨新中式 美好幸福家

    “耕梨”,一款兼具当代时尚与传统寓意的东方美好家具,中山市盛世志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成红木)的诚意钜献,在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上与您不见不散!

    据志成红木总经理汤朝阳介绍,“耕梨·幸福家”有六大系列产品,既有“兰闺”中的娇羞憨态,又有壮志凌云的“揽梦”豪情;既有意气风发的状元“及第”,又有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春和“景明”;既有“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心静如水的豁达“明悦”,又有功成名就惠泽天下的“万福”。志成红木对家具的匠心追求,对“幸福家”的美好希冀,对人生不同阶段的幸福感悟,都通过“耕梨”新中式产品,一一向消费者诉说。

    中山志成红木总经理汤朝阳

    “耕梨”每一款产品都有其设计特点与美好寓意,红木家具传统的万字纹、镂空雕、浅浮雕以及具有时尚感和现代感的简约线条、棂柱设计穿插其中,以不同的优雅造型,表达着设计师的灵感与情怀。

    独具特色的软装,或清新灵动,或素雅大气,或轻巧精致,以不同的色彩装点不同的家居空间。共同以中华传统器物之美与现代时尚气息,营造全方位多系列的中式家居氛围与中式文化意境,使人仿若身处“耕在梨园中,如在桃源外”的田园牧歌里,引人入胜,妙不可言。

    为了让“耕梨”系列产品以更加完美的姿态面世,志成红木团队呕心沥血全力以赴,多方布局静修内功——首先优化产品,推出浅色和深色两种色系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新中式家居认知和生活体验;其次提升团队,既要求工厂团队提高工艺水准要求,储备足量的产品供货,又鼓励行政团队积极参与为营收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更要求营销团队精益求精,全方位了解产品工艺、梳理产品优势、以更加专业自信的态度迎接客户。

    植根于中式家居文化,创新于现代设计灵魂,“耕梨”沿用志成红木“缅甸花梨之家”的当家主材缅甸花梨,坚持年轻一代舒适栖居的生活态度与自由意志。“耕梨”将以精湛考究的工艺、渊源独特的文化底蕴与温馨舒适的家居理念,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呈现最大的诚意和心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4468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