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

    2018-08-14 10:1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演变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

    2018年8月3-4日,以“转变思想调整结构布局新蓝图;全力以赴扬帆起航奋斗赢未来”为主题的展辰集团工业漆事业部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集团总裁孙金平先生、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肖劲先生、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张君先生、总裁助理全松林先生、生产供应中心OEM管理部杨奇总监及工业漆事业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工业漆的发展之路。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1

    8月3日,会议在“好,很好,展辰明天会更好”的雄壮有力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幕。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姜莹莹女士对工业漆事业部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绩效数据做专题发布。根据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实际需要,各业务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学习亮点,改善不足,团结协作,分解落实下半年目标。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2

    随后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张君向参会者做了详细的上半年工作报告与下半年工作部署,张总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事业部在团队重塑,产品体系升级,渠道销售整合,项目渠道启动,供应链体系整合,改善毛利等项目上已初见成效,但在销售进度、市场响应速度和OEM管理等方面仍存在着改进空间,各部门应理清工作重点,加强工作执行力,以保障项目工作能够顺利落地,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3

    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张君先生

    集团生产供应中心肖劲总经理对工业漆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同时也对工业漆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肖总用朴实的话语、真实的照片为我们展示了集团在工业漆生产布局上所做的规划。大家对工业漆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4

    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肖劲先生

    会议最后集团总裁孙金平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孙总强调,我们要向奋斗者学习,奋斗的核心就是:我为客户做了什么?我们组织做了什么?我为自己做了什么?孙总从这三个方面的延伸说明我们为什么要向奋斗者学习。对于工业漆下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第二、坚定信心,巩固优势;第三、注重成果,强化管理。第四、深入市场,找到办法。第五、接受批评,持续改进。孙总最后用“艰辛成就伟业,奋斗成就辉煌”勉励现场所有的同事,奋斗才能赢得未来。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5

    集团总裁孙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解决事业部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流程再造,数据集成,提高效率、远程控制等功能,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集团生产供应中心OEM管理部杨奇总监,集团信管办陈家君先生为事业部供应链体系全体成员做了《OEM管理》、《ERP管理》的专项培训,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6

    8月4日,会议邀请到工业漆十余位核心销售团队成员和部分客户,大家不远千里从各地赶来,共同筹划工业漆下一步的发展蓝图。同时还邀请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与发展总监赵燕群、工业漆事业部技术总监高原、技术支持部总监刘新等行业专家安排了集团企业文化、工业漆新产品发布、产品应用领域、产品体系发布、项目管理分享、项目技术销售的案例分享等系统的培训与交流,从外部销售团队和全体职员工思想意识的引导、企业文化的导入到产品技术培训,项目管理经验等一系列的干货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对公司细心的安排和专业的培训表示感谢!对未来满怀信心,希望借助展辰的平台,走上快车道,实现工业漆跨越式的发展。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7

    工业漆核心销售团队与事业部全体员工合影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8

    8月5日,总经理张君带领工业漆十余位核心销售团队成员,参观了集团总部和珠海工厂,并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珠海工厂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产能规划,同时在随后组织的专题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业漆的发展期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的建议,进一步拉进公司与外围销售团队间的距离,加强了产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开拓市场,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展辰共成长。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9

    在紧张的会议后,人事行政部安排了为期两天的集体拓展活动,旨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积蓄力量,以待再战!工业漆的小伙伴们也在这青山绿水旁留下珍贵的合影,纪念为梦想打拼的时刻!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10

    展辰集团经营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深圳集团总部举行_11

    上半年的成绩已是昨天,下半年的挑战刚刚开始,在此次会议中,不管是外围销售团队还是内部员工,大家都收获满满,目标明确,信心百倍!本着以奋斗者为本,向奋斗者学习,向优秀学习的态度,展辰工业漆正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姿态朝着胜利的天空飞去,相信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展辰工业漆的明天必定能够乘势而上、迎空翱翔,展辰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44683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