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今年濮阳市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1.9万平方米

    今年濮阳市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1.9万平方米

    2018-08-14 09:4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吐司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年濮阳市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1.9万平方米

    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市积极推进供热设施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濮阳市新建或改造供热管网10.1千米;新建换热站14座,已竣工6座;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1.9万平方米。濮阳市集中供热普及率已达87.1%,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这是8月9日自濮阳市获得的信息。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8个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南省为濮阳市确定的2018年全年供热目标任务为:新建或改造管网长度2.9千米,新建或改造换热站2座,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2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85%。根据省定目标任务,濮阳市确定的2018年全年供热目标任务为:新建或改造管网长度10千米,新建或改造换热站10座,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86%。目前,濮阳市新建或改造管网长度、新建或改造换热站、新增供热面积、供热普及率等4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受到省住建厅通报表扬。

    具体来说,在供热管网建设方面,濮阳市投资2690万元建设市城区新东路供热管网10.1千米。该项目已于6月20日竣工。针对未供热小区,濮阳市投资2800万元建设14座换热站。目前已建成6座,其余8座正有序推进。

    为完成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作为该项目标任务的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局把加快建设供热设施、扩大供热面积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加大投入力度,落实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职责,严格奖惩制度,确保工作迅速推进。

    濮阳市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2+26”通道城市之一,面临的环保压力较大。作为该项目标任务的承建单位,市热力公司严格按照环境管控要求,采取施工手续提前办、所需设备随时供、施工项目同时开等措施,昼夜不停,连续施工。施工过程中,该公司与施工队签订扬尘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有关负责人不定期对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抽查和督导。如发现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工地,该公司立即督促限期整改,经复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由于措施得力,濮阳市供热设施建设工作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等的多次督导检查中,均受到好评。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44683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