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丨日丰投10亿打造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

    重磅丨日丰投10亿打造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

    2018-08-13 17:1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爱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丨日丰投10亿打造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

    8月8日,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市荣昌区政府正式签约,在荣昌国家高新区投资10亿元,建设日丰企业集团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智能陶瓷洁具产品、浴室柜及相关卫浴产品。未来,荣昌卫浴生产基地将成为日丰卫浴实现市场拓展的重要基础,有力推进整体化、智能化的战略规划发展。

    日丰集团

    陶瓷卫浴

    (日丰企业集团与荣昌区项目签约现场)

    观全局,重发展

    日丰企业集团荣昌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以上。基地建设期两年,预计2020年建成,2021年开始陆续投产。日丰集团总裁许腾徽表示,在荣昌建设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是日丰企业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卫浴品牌的重大战略布局。集团经过全国选址、反复比较、多次论证,最终将陶瓷卫浴生产基地落户重庆荣昌,除了荣昌拥有完善的配套措施、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外,还因为荣昌党政班子的主动服务意识与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日丰企业集团选择荣昌的信心与决心。

    生产基地

    (日丰集团与荣昌区政府领导握手留影)

    兴卫陶,壮西部

    荣昌位于成渝两大千万级人口大都市的黄金结合点,500公里内辐射人口达3.69亿,素有“成渝腰脊”“巴蜀噤喉”之称谓,环境优美,幅员辽阔。1953年,荣昌陶被国家轻工部评为中国四大名陶之一。2011年,荣昌陶生产技艺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荣昌也是重庆市政府规划唯一的陶瓷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西部陶都、中国高档建筑卫生陶瓷园区和“****”工业陶瓷研发交易中心。立足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荣昌将陶瓷作为优先支持发展的主导产业,正集中打造特种陶瓷、建卫陶瓷、日用陶瓷产业集群,西部陶瓷产业高地和全国高端陶瓷示范区整装待发。

    日丰集团

    (日丰集团总裁许腾徽及集团高层考察基地现场)

    稳发展,展宏图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国家政策的持续拉动,智能化卫浴的市场需求呈上升趋势,市场规模和增长空间越来越大。日丰集团以“整体卫浴创变者”为品牌主张,于2018年实现了日丰卫浴品牌升级,同时稳步进行各项战略布局,赋予日丰卫浴更大的市场竞争力。此次与荣昌区政府的签约,既是日丰企业集团在西部地区战略布局的重大手笔,也是荣昌陶瓷产业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项目一旦落地,日丰集团将迅速引领荣昌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推动荣昌实现更好发展。日丰集团将与荣昌区共谋发展,把卫浴行业做大做强,跻身卫浴更前列!

    陶瓷卫浴

    (荣昌智能化陶瓷卫浴生产基地合影)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3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