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区域核心经销商营销交流分享会火热开展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区域核心经销商营销交流分享会火热开展

    2018-08-13 17:0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区域核心经销商营销交流分享会火热开展

    2018年7月,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区域营销交流分享会在济南、扬州、天津等地火热开展。总经理周伟华、副总经理高晓云、营销总经理王文刚携管理团队及区域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深入探讨行业趋势、市场现状并做品牌营销分享及2018年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规划,为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的壮大发展注入活力。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营销总经理王文刚先生发表讲话

    首先,营销总经理王文刚先生针对2018年上半年的市场现状、行业趋势进行了分享,同时展示了各区域核心经销商在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数据。王总表示面对竞争剧烈的市场环境,整个定制家居行业增速放缓,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逆势提升,业绩高于行业增长,在与各经销商的通力合作下,未来仍有巨大提升空间。2018年下半年,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将进一步专注于产品优化、品牌打造、培训升级、效率提升及信息化建设上,逐步引入并扩充大家居品类产品,在体系赋能的基础上提升企业竞争力,与经销商聚力共赢。

    经销商会议

    副总经理高晓云女士分享交流

    紧接着,副总经理高晓云对上半年后方运营团队做了总结汇报。她表示,目前家居行业竞争激烈,消费升级、用户体验等因素也能映射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运营团队还需要从生产服务的本质入手,整合资源,提升品牌和终端竞争力;同时在生产、管理过程中,更要精益求精,严格把控,实现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的提升,给用户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营销交流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经销商会议

    营销交流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各区域代表分享交流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和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各区域不同的现状和诉求反馈,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也作了逐一解答和释疑,为下一阶段区域营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现场有几位来自不同区域的经销商代表也畅所欲言并言传身教。对如何扩大单值提升利润空间、展示设计优化、团队打造和建设上分享心得,经销商们互相帮扶、探讨如何做强做大品牌,互促共进。

    经销商会议

    总经理周伟华女士总结发言

    最后,总经理周伟华女士对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能在行业变化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稳步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希望下半年,在面临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下,总部将积极推进大家居战略,稳控生产质量线,强化体系赋能;经销商层面需要立足经营的本质,强化终端服务能力、营销推广能力,实现经营规模与质量的协同发展。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经营和销售业绩再上新台阶,聚力共赢!

    营销交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3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