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大理石瓷砖大师在长沙举行公益讲座 传播家居设计新理念

    大理石瓷砖大师在长沙举行公益讲座 传播家居设计新理念

    2018-08-13 17:0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理石瓷砖大师在长沙举行公益讲座 传播家居设计新理念

    8月12日,一场以“风水与家居设计”为主题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师公益讲座在长沙举行,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赵丹青与数百名观众共同分享风水与家居心得。

    陶瓷设计

    简一大理石瓷砖“风水与家居设计”大师公益讲座现场。

    家居讲座

    国际青年易经学会会员、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赵丹青分享风水与家居心得。

    风水在我国古代为相地之术,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其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在古代,风水学对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筑的格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风水的最高追求,叫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让建筑风水和传统文化走得更远、更好,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理想家居生活。”活动现场,赵丹青利用阴阳五行与河图八卦讲述什么是风水,并就风水与易学、国粹的关系解剖风水玄学,讲述现代城市阳宅风水之要点。

    赵丹青生动、详细、引人入胜的讲解分析,令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凝神深思,纷纷慨叹国学的深奥与玄妙。现场还举行了互动问答环节,赵丹青逐一回答嘉宾提出的问题。

    此次“风水与家居设计”公益讲座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师公益讲座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该活动已在重庆等地举行。

    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秉承“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大理石瓷砖,其产品拥有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兼具瓷砖的物理性能,成为高档装修的首选装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高端场所及别墅酒店,让更多人尽享自然之美。

    (来源:红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