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30周年庆 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钜惠来袭!

    30周年庆 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钜惠来袭!

    2018-08-13 17:0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0周年庆 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钜惠来袭!

    当前集成灶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坐等顾客上门的营销时代已经结束,我们需要新的思维和新的突破去顺应市场的千变万化。

    美多集成灶

    8月16日-9月9日,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钜惠来袭,千万让利即将开启。

    8月15日-8月17日,将在江西宜春的天沐· 明月山温泉度假区召开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誓师大会,全体经销商共誓军令状,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

    促销活动

    全网造势

    “美多集成灶号”专列已于8月8日投放成功,以动态展示的方式,美多品牌走进更多旅客的生活中,让大家快速了解美多集成灶产品的性能。

    全车广告聚焦视线,让人感受品牌的震撼力,伴着高铁的轨迹美多集成灶驰骋南北,蜚声天下。

    周年庆

    百度、新浪、腾讯、搜狐家居等重量级媒体全面推广的持续,全域击破营销边界,从产品、渠道、营销在整个应用当中,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关联度。

    全媒体营销的布局,美多声名远扬,进入不同层次的用户生活中,为此次超级品牌日奠定基础。

    誓师大会

    8月16日,美多集成灶超级品牌日的启动会将江西宜春召开,届时逾千家经销商参与,全体动员,豪情万丈,共同签订军令状。

    16日,美多也将进行为超级品牌日量身打造的培训讲座,提升各专卖店的终端营销竞争力,与各经销商完成活动落地之前的蓄水工作。

    专业的营销团队加上优质的服务体制,一定让此次超级品牌日的效果事半功倍,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美多集成灶各项超越配置的性能体验。

    千万让利

    超级品牌日千万让利,我们已经做好了主动出击的准备,从终端架起和客户的桥梁,形成全民狂欢的热潮,实现品牌销量的增长。

    在这次的超级品牌日千万让利活动中,不仅仅是丰富的集成灶产品可供选择,也提供了许多令消费者心动的促销政策。

    美多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