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巨资投入生产线 石膏板产销加速度

    兔宝宝巨资投入生产线 石膏板产销加速度

    2018-08-13 16:5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淇淋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巨资投入生产线 石膏板产销加速度

    石膏板目前市场空间约30亿平米,预计2020年提高到亿,2025年提高到41亿平米,CAGR约3.5%。目前我国石膏板主要用在吊顶领域,隔墙仅占到5%;随着装配式建筑房屋渗透率提高,石膏板隔墙将逐步替代砖泥隔墙,进一步带动石膏板需求。

    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

    兔宝宝衣柜

    兔宝宝目前生产的石膏板主要是纸面石膏板,是以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入纤维和外加剂构成芯材,并与护面纸牢固结合在一起的板材,包括了标准系列、无醛系列、防潮系列、耐水系列、耐火系列、无醛生态系列。适用于室内的吊顶、隔墙、贴面墙,其中防潮系列和耐水系列适用于卫生间、厨房及其他湿度变化较大的场所。

    生产线

    投资

    兔宝宝衣柜

    兔宝宝公司近几年凭借品牌和渠道建设的优势,基础板材销量逐年增加,其中石膏板的销量也是迅速增长,2017年兔宝宝专卖渠道销售的各类品牌的石膏板总量超过10000万平方米,其中兔宝宝品牌的石膏板销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为了使供货更加稳定,以及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公司拟参与“宁国恒基伟业建材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平方米石膏板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年产4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生产线两条,分两期实施,总投资约22900万元。

    石膏板作为一种兼具工装和家装的装饰材料,工装属性更强,因此相比品牌力,产品的成本控制更加重要。公司通过不断的新建产线和兼并收购,市占率不断提高,定价权进一步增强。

    未来,兔宝宝也将推出更多石膏板类型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