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2018-08-13 16:5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8月1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改司、科技司、计财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林科院、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有关领导,十五家社会责任报告参与编制与发布企业,以及近四十家中央媒体出席大会。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1

    秉持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心,圣象集团也有幸受邀参加大会,与其他林产工业骨干企业一同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圣象集团2017社会责任报告》中包括了以下几大部分:

    责任管理/关爱客户/伙伴责任/关爱环境/关爱员工/关爱伙伴/关爱社区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2

    ▲圣象集团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会上,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作为代表,以新理念、新视野的演说发言全面讲解圣象集团2017年履行的社会责任,阐述圣象在发展创新中如何以绿色产业链为战略指导,推进可持续性发展,树立绿色品牌形象,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3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4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5

    ▲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以责任之心,创绿色生产

    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重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企业诚信,创建企业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督促我国林产工业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安全责任,树立在低碳、固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社会形象。

    ——谭光明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6

    因为林产工业的特殊性质,林业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就显得尤为重要,其中在森林可持续经营、木材的合法经营和林产品绿色生产与营销等方面的责任更为突出!

    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旗下 GFTN(全球森林贸易网络)联盟首批成员,圣象以“节能、降耗、减污”为目标,深入构筑绿色产业链战略。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7

    ▲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

    从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到服务,圣象全流程融入环保理念,持续在中国推出国际领先的环保标准,率先全面严格采用 F ★★★★国际环保至高标准,通过对生产流程的有氧改造、物流运输的低碳管理,以及借助能源循环系统,最大程度降低污染排放!

    林业资源:优选再生林,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贡献;积极响应保护濒危树种号召,维护生物多样性。

    环保基材:挑选性能优质的木材,精心工艺,同时减少胶用量,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合理利用剩余基材,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绿色研发:产品开发过程中,选用绿色环保原材料,以精良制胶工艺,确保产品健康环保;采用先进环保技术,优化管理,减少研发过程中能源资源消耗。

    绿色设计:接轨前沿时尚设计,鼓励设计师创新,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产品设计过程。

    绿色生产:秉持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注重能源节约和水资源管理,严格管控各种污染排放,坚持绿色循环,用“足够就好”的态度实现与环 境的永续和谐。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8

    ▲在报告中,圣象以各工厂实际案例,阐述了圣象集团在生产过程中如何最大程度减少污染、减少碳排放,实现绿色圣象

    严格把控 铸绿色品质

    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和日常经营管理,积极探索低投入、高产出的绿色发展模式,不断推进诚信体系、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和标准体系建设

    ——石峰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9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在市场上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重要保障。圣象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始终自觉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10

    生产环节

    圣象建设规模化生产工厂,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集全球领先技术于一体的超一流制造E平台和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实现制造全流程的数字化控制;积极引进优良辅料,从细节处保障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流水线生产人员技能,设置专门的质量检测岗位,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售后环节

    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立近万名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收集产品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圣象将产品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将品质观念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心中,将强大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融进了产品制造的细节中。从每件小事做起,全面形成牢固的品质意识。

    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转型期,建设、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既是实现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

    作为业内的领袖企业,圣象意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将积极协同相关方,共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提升自身环保标准,将技术成果应用于企业产品的生产开发,达成企业的环保节约,践行社会责任最基础层面,使企业更有活力,适应当下时代发展!

    圣象人爱木、懂木,惜木,在圣象木文化的驱动下,圣象人始终以匠人之心,秉持环保理念,从大环保与小环保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为社会,创造更有品质、更健康的美好人居环境

    圣象参加2018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_11

    声明:配图选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