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用爱陪伴 共同成长|2018科嘉家居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用爱陪伴 共同成长|2018科嘉家居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13 16:4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用爱陪伴 共同成长|2018科嘉家居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家,是人们最温馨的港湾,科嘉家居的理念也是有家才有公司,公司有今天的成绩,除了大家的努力外,还有我们每个家庭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科嘉家居

    8月8日晚,在这个圆满的日子,科嘉工会携手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娱乐身心·欢乐童年”主题职工亲子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给每个孩子展现才能的机会,一同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趣味互动,共度欢乐的亲子时光。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精彩瞬间

    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大幕,主持人小敏首先对来到科嘉家居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诚挚邀请科嘉管理中心周总为活动致词。

    活动

    周总表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父母,要和孩子多交流、多理解、告诉孩子每个职业都有它的重要之处。举办亲子活动不单单是孩子与父母之前的沟通、理解、更是体现我们员工之间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

    欢乐的游戏时光

    下面开始第一个互动环节——找朋友(破冰行动)。小朋友们根据提前制作好的姓名牌,主动走上舞台举手介绍自己,互相认识身边的小伙伴。不仅锻炼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还收获满满的友谊。

    科嘉家居

    接着来到幼儿组互动小游戏——可爱的袋鼠宝宝。小孩子抱紧家长的脖子,像小袋鼠一样紧紧的挂在家长的胸前,家长双手不能碰幼儿哦,快速的跑到对面把接力棒传给后一位组员,用最短时间传递完即为胜利,现场的宝爸宝妈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

    当然还有我们精心准备给小朋友们的礼品,篮球、羽毛球、各式玩具、书刊等,还有小风扇来夏日清凉……

    科嘉家居

    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小礼品

    活动

    财务总监翠姐给优胜的小朋友送上奖励,大家都有秩序地排队领取礼物

    诱人的美味烧烤

    亲子互动结束后,我们还准备了很多水果、烧烤美食等着大家,孩子们也充当起了“小厨师”,烧鸡翅、烤玉米等,做的有模有样。

    科嘉家居

    活动

    通过家长和小朋友之间的趣味互动,使职工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每个家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飞逝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欢乐,一年一度的亲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今晚来到科嘉家居的小朋友们都收获了满满地的礼物,激动又开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对于父母来说都是珍贵的纪念,我们既要勤奋工作,更要珍惜与家人相伴的时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