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温州乔金斯&东易日盛设计交流会圆满结束

    温州乔金斯&东易日盛设计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08-13 16:4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温州乔金斯&东易日盛设计交流会圆满结束

    乔金斯作为国内全屋整木定制行业标杆品牌,不仅注重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希望与广大家装设计师产生积极的互动和交流。近日,温州乔金斯在红星美凯龙2楼展厅举办了与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设计交流会。东易日盛领导及设计大咖以及乔金斯厂部总经理陈总、常务副总缪总受邀莅临本次活动。

    乔金斯

    交流会

    这是一场跨专业的交流,这是关于如何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交流碰撞。

    乔金斯

    从乔金斯品牌介绍到产品158道生产工序再谈到装修风格搭配,从尺寸谈到如今的家装潮流,短短2个小时,让人意犹未尽。

    交流会

    会议交流结束后,东易日盛的领导与设计师朋友参观了位于2楼的云庭御邑展厅,实地体验摩登新中式、后现代奢华系列家居环境。

    乔金斯

    交流会

    如乔金斯陈总所言:做品牌就如同做人,你在朋友心目中有多少分量,这是你个人的品牌力量,也就是所谓的影响力。同理,一个企业在大众心目中到底有多大分量,这就是企业的品牌力量,这个品牌分量需要“四品”,即品质、品味、品行、品格,这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相信未来乔金斯与设计师之间必将会产生更好的互动与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