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新厕略 全民益同”益同唱出46周年生日快乐歌

    “东鹏新厕略 全民益同”益同唱出46周年生日快乐歌

    2018-08-13 16: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新厕略 全民益同”益同唱出46周年生日快乐歌

    厕所与我们的日常息息相关,甚至可以说,一个地方的厕所环境脏、乱、差,甚至连厕所也没有,它一定不可能让人民生活幸福。

    东鹏洁具

    *****曾经说过,“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国家将着眼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把它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抓,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将“厕所革命”放在城乡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来部署推进。

    东鹏作为陶卫行业唯一一家“大国品牌”企业,一直秉持着“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注产品创新、引领行业的同时,履行大国品牌责任,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将每一次付出都切实有效地回赠社会。

    今年是东鹏步入企业创立的第46个年头,暨46周年之际,东鹏收到了众多生日的祝福。与往年不同,2018年东鹏结合厕所革命,以“东鹏新厕略·全民益同行”的主题,通过公益与慈善传播温暖与爱的正能量。

    公益

    乡村厕改 公益践行:东鹏绿色基因

    其实早在2014年,东鹏集团与绿行者同盟(下简称“绿盟”)发起中国美丽乡村公益项目,致力于开展“中国美丽乡村计划”。通过“公益推动”、“政府启动”、“内生驱动”、“乡村主动”、“社会联动”的创新公益“五动”模式,帮助乡村提升建设统筹和资源整合的能力。

    东鹏洁具

    东鹏首捐1000万元,共同发起成立“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

    公益

    东鹏洁具

    “美丽乡村”试点建设的部分案例

    2016年,针对乡村公厕“脏乱差臭”的现象,东鹏与绿盟公益学院院长汤浩宁组织了一批从事乡村建设多年的设计师,诚意乡村厕所设计团队,以公益的力量自发开始“厕所革命”行动,在广东范围内改造了100多个公厕落地案例。

    公益

    成功建设改造厕所案例

    2018年,东鹏集团“厕所革命”在延续乡村公厕改造计划的基础上,再升级,邀请创新性移动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公益加入,软硬件结合、上下游合作,广泛链接咨询,进行不断公益版图扩大、公益项目深挖,从改善乡村公共空间行动网络出发、乡村示范厕所的建造,到改造乡村整装产品解决的方案、乡村卫生健康网络教育课程的普及这四方面着手,综合解决乡村公共空间环境问题。

    东鹏希望能够通过实际的行动让更多地区没拥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厕所。让健康、文明的改变,随着一座座崭新的厕所,走进更多的中国乡村。

    东鹏新厕略 全民益同行:东鹏在行动

    7月是东鹏公益感恩月,东鹏同步启动“东鹏新厕略·全民益同行”主题公益活动,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采取“试点示范+全国推广”的推进路径,联合百家企业,支持千村万户的公厕的增建与改建项目。

    东鹏洁具

    此次的公益行动,东鹏携手公益小程序“米多乐”与绿盟公益基金,参与者只需在7月6日至8月2日期间,进入米多乐小程序,组成3人捐米团队,团队成员每天在「东鹏新厕略,全民益同行」项目捐米,完成每日捐米目标。达到该项目的每日捐米目标,东鹏就会通过绿盟公益基金在乡村修建厕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