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6S助力呼市顺辉以102%完成目标任务

    6S助力呼市顺辉以102%完成目标任务

    2018-08-13 15:5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S助力呼市顺辉以102%完成目标任务

    继315促销活动后,8月,呼和浩特顺辉瓷砖再次传来好消息,6S再次助力呼和浩特顺辉瓷砖以102%完成目标任务完美落幕!

    顺辉瓷砖

    陶瓷销售

    ▲6S第一阶段总结大会花絮

    夏日炎炎似火烧,一年四季里6-8月是建材行业传统的淡季。但在呼和浩特顺辉瓷砖的团队眼里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正是这种坚持不懈,努力奋战的精神,让呼和浩特的团队打破了传统市场的淡季销售业绩,从中脱颖而出。

    企业活动

    顺辉瓷砖

    ▲电话营销,老客户回访

    企业活动

    ▲每天早夕会召开,打造高效、快乐的团队

    据悉,这场11天以:“年中钜惠,血拼顺辉”为活动主题的促销活动是紧密结合顺辉瓷砖“6S单店业绩倍增系统”开展的,在顺辉瓷砖总部推广精英的精心指导和全程跟进下,呼市顺辉做宣传、挖渠道、强培训、抓执行、重管理,在实战中发现问题,在实战中解决问题……通过执行活动,呼市顺辉团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成交率、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提高。

    企业活动

    ▲意向客户到店选购产品

    顺辉瓷砖

    ▲众多业主纷纷主动为顺辉代言

    为期11天的6S活动执行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接下来第二阶段里,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扎实的基础后,在呼和浩特顺辉负责人郭总的带领下,相信呼和浩特顺辉瓷砖越做越好,屹立在行业之巅。

    陶瓷销售

    ▲周末小爆破氛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