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双庆瓷砖莒县旗舰店第一届交友会圆满成功

    双庆瓷砖莒县旗舰店第一届交友会圆满成功

    2018-08-13 15:5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就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庆瓷砖莒县旗舰店第一届交友会圆满成功

    “居安思危,才能洞见未来”,在当前形势下,建材行业竞争异常严峻,大大小小的品牌也是层出不穷,消费者在选择瓷砖时也是举棋不定,在当下,价格便宜已经渐渐失去优势,质量好才是硬道理。

    第一届建材交友会

    在当前形势下,SUN·K 双庆瓷砖莒县旗舰店特地举办2018年第一届建材交友会,邀请莒县建材界的朋友们来探讨如何应对当下新形势的挑战,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更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福音!

    双庆陶瓷

    大家纷纷在签到墙上签名留念

    陶瓷旗舰店

    本次盛会在好来大酒店举行

    好来大酒店欢声笑语,花团锦簇,建材界的朋友们纷纷响应号召,呼朋引伴来参加本次盛会。好来大酒店第一届交友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建材行业

    莒县旗舰店总经理杨明敬上台致辞

    建材行业

    抽奖环节

    陶瓷旗舰店

    本次交友会还设定了朋友们喜爱的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纷纷手捧大奖,满载而归。

    双庆品牌营销总监给大家解疑答惑

    建材行业

    双庆品牌营销总监舒国东对当前形势抽丝剥茧进行分析,也给大家开出了应对的良方,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不枉此行。

    签单业主留念

    双庆陶瓷

    现场业主们纷纷签单,表达了对双庆瓷砖莒县旗舰店的肯定,对产品的认可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好的品牌一定要带给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好的保障。

    合影留念

    陶瓷旗舰店

    大家合影留念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刻,相聚是一种缘分,本次交友会圆满成功,大家受益颇多,欢声笑语也依依不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