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美招商经理特训营第一期顺利结业

    欧美招商经理特训营第一期顺利结业

    2018-08-13 15:5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美招商经理特训营第一期顺利结业

    近日,欧美吊顶很荣幸的邀请到“新梦想”的副总裁谢沙沙,为欧美量身定制了“招商经理特训营”的专业培训课,在会上着重培训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如何更有效招商的方法!

    谢老师授课经验丰富,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形式,使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理念,掌握知识!

    欧美吊顶

    “新梦想”副总裁谢沙沙

    此次培训就找商、约商、谈商三大方面去展开,通过去分析“为什么效果不好”以及“如何去应对”这样的问题,去看到目前我们在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该如何更有效的改善,并且加入了招商过程中的实战演练,全面提升了招商团队的专业性和执行力,更有效的提升招商团队的综合实力。

    企业培训

    培新内容

    在细节上,谢老师也给到了很多的建议,比如:如何在不打扰对方的前提下完成陌拜等,有些看似是小细节,但经常被我们忽略,因此在不经意间打扰到了对方,注重细节或许就是为我们后期的成功加分!

    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以及谢老师的现场指导并纠正问题点,相信欧美所有的招商经理都学习到了很多的招商技巧,希望我们后期的招商工作可以更有步骤、更有计划的开展。

    吊顶招商

    培新现场

    欧美招商经理特训营第一期顺利结业!培训的目的在于学习和提升,提升之后的目的则是更有效的落地和执行。希望所有的招商经理可以有所成长,我们也期待下一期培训再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