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行业首创 乐芒硅藻泥发布“360度绿色全屋计划”

    行业首创 乐芒硅藻泥发布“360度绿色全屋计划”

    2018-08-13 15:4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首创 乐芒硅藻泥发布“360度绿色全屋计划”

    乐芒硅藻泥又有新动作。据悉,2018年第四季度,乐芒将推广全屋顶墙定制业务,填补现有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在顶墙产品线的空白,并与其联合形成真正的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全屋顶墙定制是乐芒最新推出的全方位绿色理念,结合新型环保材料的应用,不仅实现墙壁的硅藻化,还将天花板也纳入环保设计之中,打造净醛集成吊顶,乐芒还将综合考量墙壁、天花板和空间的关系,完成三位一体的有机整合,将绿色、天然、无害的理念渗透入家居空间的每一寸肌理,营造更为健康的家居环境。

    360度护航的绿色全屋计划

    作为天花板环保理念的开路先锋,乐芒将于四季度推出净醛集成吊顶,包含四大风格,覆盖了客厅、厨卫、过道三大空间,统筹考量装饰美学与环保设计,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更亲和的服务。

    不惟如此,乐芒贯彻不断创新的理念,还开发出了硅藻砖、硅藻板、竹木纤维板、集成墙等产品,优化全方位绿色理念,让用户享受健康呼吸的同时,也能体验新式环保基材所塑造的优雅、独特的生活环境。作为乐芒高端旗舰产品的硅藻砖,是高端的壁材替代材料,更是乐芒打造国内高端硅藻泥品牌意志的集中体现。

    打造绿色宜居生活宗旨

    近些年来,由于绿色、环保、无公害等卓越优势,以及人们健康理念的提高,硅藻泥作为室内壁材,开始走入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以硅藻泥来替代传统涂料,规划居家环境的设计。

    成立于2015年的乐芒,是新一代生态硅藻泥环保装饰材料行业的代表企业,技术源于日本,落户于广州新兴产业园区,乐芒成立之初,以改善人类呼吸环境为初心,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易居的生活为宗旨。秉承“打造绿色家居生活”的品牌目标,守护新一代装修家庭的健康和幸福。

    乐芒始终致力于高端硅藻泥的开发与应用,在硅藻泥领域开拓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及设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造福人类生活、维护家人健康贡献智慧与能量。这次全屋顶墙定制概念的推出,也进一步体现了其不断改善呼吸环境,打造健康宜居生活的宗旨。

    产品主打精致高端

    在乐芒全屋顶墙定制业务中,墙面与屋顶均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墙面上的乐芒净醛硅藻泥分干粉与水性两种,干粉类包含平涂、弹涂、肌理、丝网印等八大工艺系列,以材料科学将硅藻泥的功用充分发挥,实现美观与宜居的概念性融合;水性类包含48种色卡,满足各式各样的工程需要。

    乐芒硅藻泥由硅藻精土+芒草纤维组成,选材长白山地区优质的硅藻土、胶原蛋白粘合剂和纤维,不仅发挥了硅藻净土的环保功能,还利用芒草纤维成分增加了硅藻泥墙面的强度,防止墙面开裂及脱落,并大大延长了硅藻泥的使用寿命,质保可达20年。

    乐芒坚持原创与科技

    与中国科技大学战略合作成立乐芒实验室,迄今为止拥有产品国家专利20余项,并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材测试中心JC/T1074-2008标准、GB18582-2008指标、JG/T30491998技术指标抽样检测。乐芒将持续以巨大的科研投资和严谨的工匠精神,努力为用户提供“零甲醛”、“零污染”、“零伤害”的家装产品和健康生活环境。

    (来源:华夏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