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罗麦科技受邀参加“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

    罗麦科技受邀参加“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

    2018-08-13 15:4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麦科技受邀参加“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

    8月2日-3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开放融世界 创新赢未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宁夏自治区***、部分省区市工商部门、中国消费者报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81家直销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罗麦净水器

    罗麦科技受邀参加“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安凯总裁出席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常务理事会2018年度第三次会议,同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其他直销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围绕“开放融世界”主题,马来西亚直销协会会长、拿督陈宗原介绍了马来西亚的直销市场发展规制情况。

    围绕“创新赢未来”主题,安总和其他企业同仁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安总从罗麦科技的探索过程,对直销行业未来的创新发展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考。广东省***经济检查局局长徐放政介绍了地方监管部门在“放管服”大背景下做好直销监管工作的相关内容。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高级研究员王骞以“创新风暴:社交电商时代启示录”为题进行了演讲。

    经销商年会

    为了丰富年会内容,本次年会增设了两个分论坛,在“营造良好直销营商环境”分论坛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司政策研究处张德强副处长,就我国商事制度改革及营商环境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山西省***副局长武小勤、山东省***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江苏省***公平交易局局长宋传荣、上海市***直销监管处副处长周文奇等介绍了地方监管部门在规范直销市场发展方面的做法和要求。在“直销企业如何落实****倡议”分论坛上,马来西亚直销协会中国区**吴晋安发表了《碰撞与融合,****上的直销发展》的主题演讲;论坛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教授,作了《从世界直销市场发展看中国直销企业的请进来与走出去》的精彩演讲。

    净水器企业发展

    8月3日,直销企业高管第三期政策法规高级研修班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负责人刘敏,为参会直销企业代表做了政策法规方面的专题培训。

    与会人士对本次年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在交流中一致认为,这次年会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举办,又适逢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不久,因此,及时梳理直销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在新的历史时期直销企业如何把握机遇,规范经营很有必要。

    目前,我国直销企业数量不断增长,直销市场竞争较为激烈。越是竞争激烈,直销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就越是要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罗麦科技在狠抓产品质量,强化售后服务,杜绝夸大虚假宣传,避免盲目扩张的同时,将严格遵守政府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承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企业的良好声誉,努力推动直销行业在规范有序健康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让直销行业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