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派格森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派格森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2018-08-13 15:37: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派格森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8月1日起,派格森以精准覆盖与广度传播相结合的形式强势登录高铁,列车广告现已全面上线啦!以覆盖全国170个城市的高铁线路正式切入高铁传播新时代,抢占高铁曝光流的先机,进一步提高派格森品牌知名度!

    派格森集成吊顶

    派格森重金投入,重拳出击,高铁广告重磅登场!简洁大气的广告画面,时尚的视觉效果以及刘涛端庄高雅的形象,给人强大的视觉感受,使品牌形象深深印刻在旅客脑海中。

    纵横千里,连接百城,承载众人,高铁时代的中国,时空飞速缩短,聚集极大客流。派格森搭载高铁,品牌形象遍布全国各地,东西南北贯通无缝对接,陪您一起出行,与您来一场花式邂逅!

    派格森签约刘涛,又适时启动高铁传播战略,领衔顶墙定制新潮流,开创品牌“加速度”时代!未来,派格森将继续加强品牌传播,不断探索创新,追求更高品质,为千家万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装饰空间,拥抱健康,安享惬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