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炎炎夏日 通山云时代全屋整装献爱心

    炎炎夏日 通山云时代全屋整装献爱心

    2018-08-13 15:3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迎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炎炎夏日 通山云时代全屋整装献爱心

    8月6号上午,通山老印刷厂旁翰林装饰云时代全屋整装发起了爱心公益活动,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水,感谢他们炎炎夏日依旧辛苦工作,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云时代全屋整装

    公益活动

    八月的通山,依旧酷热难耐、热浪袭人。每一座城市都少不了在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员、外卖小哥、执勤人员等人员在烈日骄阳下,他们接受最炽热的考验,用汗水为我们守护城市。

    据爱心公益负责人张燕玲介绍,他们发现通山的环卫工人多是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担心天气炎热身体熬不住,于是就发起了此次活动,活动持续半个月,旨在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企业活动

    云时代全屋整装

    云时代发起这次活动,为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献上一份清凉,让他们在炎热之夏也能感受到人们的尊重。户外工作者是一座城的灵魂,没有他们,这座城就不会发展。他们应该收到人们的关爱与尊敬。

    公益活动

    企业活动

    受爱心感染,大家都自发帮忙当起了义工,为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参与活动的朋友说:“我们也是接收到了满满正能量,送出的清凉礼包虽小,但也代表了一份心意,我们要向所有的户外工作者致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