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格勒商学院第三期精英集训营圆满落幕

    格勒商学院第三期精英集训营圆满落幕

    2018-08-13 15:1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勒顶墙集成

    格勒顶墙集成

    公司名称:嘉兴格勒集成吊顶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格勒商学院第三期精英集训营圆满落幕

    炎炎夏日,格勒商学院第三期精英集训营如约而至,来自全国的格勒家人们齐聚嘉兴展开为期五天六晚的集训。热浪丝毫没减退家人们的热情,大家训练时展露的韧性和毅力令人感动并钦佩,这次集训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格勒集成吊顶

    从最基础的军姿,看齐,踏步,酷暑下这个过程注定是漫长而艰辛的,但每位格勒人都像战士一样坚韧、勇猛。

    汗水迷蒙了双眼,浸湿了衣衫,通向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不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企业培训

    7日,市场部张经理围绕企业文化、格勒新模式介绍、产品基础知识培训,提高了全国家人对格勒品牌的认识,提升了运营品牌的信心。

    精英培训

    格勒集成吊顶

    为更好的助力家人们推广墙面产品,8日,公司为家人们进行了墙板知识培训,围绕墙面系统产品的营销定位与结构知识、市场竞争力、安装技巧等多方面展开培训,让家人们对格勒墙面产品有了一个更系统等认识。

    企业培训

    设计师可能是上帝派来拯救我们的家的,行业资深空间美学大师针对空间设计培训,从终端实际出发,切身为客户打造其心中完美的梦中之家,专业的设计更有效地支持、帮扶、服务终端,助力门店快速成长、持续盈利。

    精英培训

    好的三维效果设计等相似度与逼真度可有给客户更直观的认知性和更客观的选择性,更是整个谈单流程的重中之重。9日,公司提供了三维设计软件培训课程,让家人们学习了谈单利器,给客户更直观的认知性和更客观的选择性。

    格勒集成吊顶

    好产品每个零部件都会说话,下午的拆机讲解,现场实验,让家人们更加重视产品卖点塑造,产品推广!展厅讲解现场根据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给他们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

    总经理朱总从门店客流解决方式、地方性推广、区域竞品等方面深度分析讲解解决客流量等问题,使公司与家人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团队凝聚力更强,公司也将继续以产品与渠道双拳出击,打造更加强有力的营销团队,强化终端经销商团队的服务能力,取胜终端、共创未来!

    精英培训

    9日,营销总监余总针对门店营销导图、门店运营等营销主题培训,为家人们指明了市场前进的方向,获得了家人们的热烈回应,家人们互相学习优秀经验,积极调整运营思路,争抢市场份额,做大做强格勒吊顶

    格勒集成吊顶

    最后公司对各学员进行了卷面测试,让大家对自己此次培训会作个总结,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企业培训

    “生意难做”的根本在于自己的选择,未来的日子是和格勒有共同意愿的合作伙伴,创造共赢。

    精英培训

    集训生活眨眼而过,10日,我们再次迎来了一场结营仪式。本以为我们都会欣喜若狂。却不想,真正到了这一刻,我们更多的是留恋与不舍。这次流着泪,给你一个哭泣式的拥抱。

    带着我们的狼性整装待发,有格勒陪你不止一个夏天。

    我对格勒顶墙集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