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美赫集成吊顶营销团队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美赫集成吊顶营销团队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2018-08-13 15:0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的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赫集成吊顶营销团队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8月10-11日美赫营销团队,为期2天1夜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齐心协力创奇迹,团结一心铸辉煌”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旨在为激发团队拼搏精神。

    美赫集成吊顶

    拓展训练作为美赫营销团队传统活动,已经历6届。纵然安吉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美赫营销中心的精英队员的热情。

    美赫集成吊顶

    整个拓展全程进行分组PK对抗,我们意气风发,我们充满热情,我们努力绽放,我们团结一心,我们齐心协力。

    美赫集成吊顶

    随着市场竞争加聚,对于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拓展体现了美赫这个年轻团队的激情,同时也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同样的热情对待我们的工作。2018,全力以赴,美赫明天更美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