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斯龙携手中国联保 服务全方位升级

    欧斯龙携手中国联保 服务全方位升级

    2018-08-13 15: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闻水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斯龙携手中国联保 服务全方位升级

    八月七日,广州市欧斯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中企工联保家电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保”)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于今后的合作中,全方位升级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多渠道推广以达到资源整合。

    欧斯龙集成吊顶

    一直以来家装电器售后维修服务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最为烦恼的事情,因为电器售后服务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级的行业,况且“漫天要价”、“没病修出大病”等维修行业乱象时有发生。专业的——贵,业余的——不懂,最让消费者烦恼的,无疑是不知道在哪里找人维修,各种售后问题往往最打击消费者对产品、企业、品牌的信心。

    强强联合

    欧斯龙产品电器一直热销全国各地,深受各地消费者好评,但你认为我们保质保量就满足了吗?欧斯龙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在售后问题上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当仁不让!

    吊顶企业合作

    中国联保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与华帝、康佳、荣事达、九阳、安吉尔、派森、浩泽、卓力、艾乐客、顺电、慧聪网、星星集团、舜洁卫浴、火星人、炫森网络等20多家厂商达成深度合协议,平台产品商注册量已达14000家;建立全国服务管理中心2600家;设立全国服务网点8000个;全国注册服务工程师50000多名;全国3030个区县已覆盖2908个并深入到大部分乡镇村,累计服务单量超过数百万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