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加盟选择更为谨慎 品牌建设利于行业发展

    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加盟选择更为谨慎 品牌建设利于行业发展

    2018-08-13 15: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加盟选择更为谨慎 品牌建设利于行业发展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记者邹雨婷,现在是在2018年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的现场,很荣幸能邀请到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本次展会领绣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

    【陈林】:本次展会领绣主要推出的产品是集成墙面,集成墙面是通过集成的背景墙来达到整体输出目的的一个新产品。它不仅仅包含墙布,皮革、大理石、烤漆等材质也可以用于我们的集成背景墙面。

    【记者】:通过本次展会,领绣想给整个墙布行业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陈林】:目前,我们整个行业其实都在向整体家居方向发展,而领绣现在是以整体背景墙为切入点,慢慢进入这个行业。未来,领绣也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希望在行业走向整体家居定制化的道路上依旧能保持引领者的姿态。

    【记者】:您刚刚也提到希望领绣能引领行业继续前进,请问本次展会上领绣是否有设定具体目标?

    【陈林】:有的,领绣在本次展会的目标是完成两百家专卖店的招商。说到这里补充一下,因为这两年流行素色花型,许多人忽视了墙布本身优势的一些东西,例如刺绣。大家可以看到,领绣的整个展馆里,基本上都以刺绣为主题,这是领绣一直以来的特色,是发家之本。

    【记者】:领绣参加了这么多次展会,相较于前几次,本次展会您有什么新的感受?

    【陈林】:我感受到现在的加盟商在选择加盟时,会比以前考虑更多。我在与一些经销商以及意向加盟客户的聊天过程中发现,他们在评定企业产品时,不光会考虑产品本身,还会更多的去考虑专业方面和营销方面的东西。我认为,接下来我们不仅要把产品做得更好、更精致,还要帮助经销商找到正确的方向,传授经营方法,将行业做得更好。如今,消费者主体已经发生了转变,在未来十几二十年,80后、90后将成为消费主体。他们与传统消费者不同,随着信息资源的流通共享速度加快,他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变化,我们必须改善自身,迎合新的消费需求。

    【记者】:现在市场上品牌化、专卖化现象渐渐成为了主流,领绣在这两个方面一直是行业领军人物的角色,您怎么看待这样的现象?

    【陈林】:我认为这是好事,大家都去做品牌,我们就能一起把产品品质做的更好,最终输出到终端,会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如果大家一味做价格竞争,或者只为赚快钱的话,短线的产品对行业一定是不利的。我们是鼓励大家做品牌、往品牌方向去走的。

    【记者】:最后想请问一下,领绣今年上半年整体的销量情况和门店加盟数量大概呈现了什么样的趋势?

    【陈林】:目前,领绣上半年销量和门店数量都基本上达成了总目标的40%。专卖店门店数量到目前为止已达到750多家,再加上本次展会招商200家的目标,相信领绣的 “千店计划”今年是可以实现的。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