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和颐家具解读新中式家具

    和颐家具解读新中式家具

    2018-08-13 14:1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颐家具解读新中式家具

    中式生活已经成为新时代一种满足人们高雅文化与生活享受高档品味的主流生活方式,整个家具行业有望开始步入中式红木家具文化的春天。可以预见,“新中式家具”在未来有望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

    和颐家具近两年来,传统古典家具的销售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新中式家具’则不同,呈现出‘风景这边独好’的状况。这种在古典家具基础上创新设计而来的产品,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比较喜欢。”谈到今年新会古典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新会古典家具商会会长、广东新会古典家具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秋耘有着这样的观点。

    和颐新中式餐桌

    和颐家具产品,在谈到中国现代家具的设计、发展和未来趋势时,彭亮认为,中国当代家具设计经历了一个从“模仿”到“改良”、从“抄袭”到“创造”的过程,经过多年的努力后取得了可喜的进步。目前,中国家具企业分别采取自主研发和委托设计的方式进行产品研发,其中,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当代生活方式,以及态度加以融合创新的新中式家具已经成为一种设计和生活的时尚,已经逐渐成为引领中国家具设计的风向标。

    和颐新中式床

    在谈到中国现代家具的设计、发展和未来趋势时,彭亮认为,中国当代家具设计经历了一个从“模仿”到“改良”、从“抄袭”到“创造”的过程,经过多年的努力后取得了可喜的进步。目前,中国家具企业分别采取自主研发和委托设计的方式进行产品研发,其中,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当代生活方式,以及态度加以融合创新的新中式家具已经成为一种设计和生活的时尚,已经逐渐成为引领中国家具设计的风向标。

    和颐新中式沙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1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