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晚安家纺携手湖南远舟召开新生开学季被服项目签约仪式

    晚安家纺携手湖南远舟召开新生开学季被服项目签约仪式

    2018-08-13 10:3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有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晚安家纺携手湖南远舟召开新生开学季被服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8月10日,晚安家纺携手湖南远舟,在晚安工业园召开了新生开学季被服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资讯发布会。晚安家纺营销中心全体成员、远舟学生代表、远舟特邀嘉宾们均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由晚安家纺营销中心饶文泰主持

    发布会由晚安家纺营销中心饶文泰主持

    近年来,社会竞争激烈,当代大学生们压力增大,睡眠质量也就难以得到保障。优质的睡眠对于大学生们而言,无论在身心健康或学习生活方面,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如何为大学生们营造优质睡眠环境呢?家纺产品的选择便成为了关键点。据资料统计,全国4000多所高校,学生总计超2000万人,其中500万新生;而湖南就有124所高校,总计50万新生;9月即将迎来新生开学季,家纺用品也顺势成为了新生们最先采购的大学装备。

    基于此契机的推动下,晚安家纺联合湖南远舟传媒有限公司,整合湖南乃至全国校园代理渠道,全面开展了新生开学季床上用品——包括枕头,被子,垫子,枕套,床套,被单在内的售卖项目。该项目预计覆盖湖南省乃至全国50多所高校,旨在为全国3000余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晚安家纺营销总监蔡涵致辞

    晚安家纺营销总监蔡涵致辞

    湖南远舟负责人易舟致辞

    湖南远舟负责人易舟致辞

    特邀嘉宾黄碧云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特邀嘉宾黄碧云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晚安家纺营销中心杜英进行产品讲解

    晚安家纺营销中心杜英进行产品讲解

    彼此的选择源于专业及信任。晚安家纺,以“轻松舒适、时尚生活”为理念,专注打造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奢华的生活方式,在简约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的今天,这一理念,刚好与在校大学生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同时,晚安家纺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实惠的产品价格也满足了大部分学生们的需求。

    而湖南远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学习成长,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平等、开放的优质项目资源,提升其创业思维、拓宽创业能力、最终打造湖南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创业联盟。

    双方签订项目合同

    双方签订项目合同

    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为广大的大学生提供了兼职创业的平台,更为大学生提供了时尚、潮流的优质床上用品,帮助大学生们创造出一个更美好舒适的大学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