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水星家纺2018年中述职报告会隆重举行

    水星家纺2018年中述职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8-08-13 10:2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就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星家纺2018年中述职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8年8月1日至2日,水星家纺2018年中述职报告会在公司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及各一、二级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谭兵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董事长助理谭兵主持会议

    董事长助理谭兵主持会议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情况进行通报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开始,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2018上半年,公司各项关键业绩指标达成率较去年同期均有显著提升,发展态势良好;公司内、外部满意度显著提升,产供销职能得到明显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也得到有效提升。

    会上,18个中心、部门的管理团队对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分部门述职,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报告。公司董事长及其他高层领导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工作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期间,根据各部门汇报中反应的问题,召开了3个专题讨论会, 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责任到相关部门和人员。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作会议总结、提工作要求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作会议总结、提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李裕陆作总结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宣布了本次述职报告会上讨论的重要问题项的决议结果,并要求责任部门及时落实。

    董事长最后强调,全体水星人要目标一致,紧紧围绕公司的使命和愿景,把公司的战略目标分解落实到每个部门和每个岗位,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公司年度目标的达成而努力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3468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