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新导购班成功举办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新导购班成功举办

    2018-08-11 15:5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新导购班成功举办

    火红七月,蝶依斓家居商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18夏季新导购集训班,2018年新加入蝶依斓大家庭的45名小哥哥、小姐姐们全程参与了金牌导购集训营!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新导购班课程花絮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新导购班课程花絮

    随着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国民pick软装家居产品的渠道越来越多,传统的价格战、团购战、砍价会已经再也无法打动用户,品牌战、价值战才是行业正确的get方法。蝶依斓商学院为期四天的2018金牌导购集训班主要围绕品牌文化、产品价值、软装配套、色彩运用、营销技巧等量身定制的课程,课后得到学员们的点赞好评。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金牌导购班在株洲成功举办

    蝶依斓商学院2018夏季金牌导购班在株洲成功举办

    《商界》杂志本期的开篇,就说“再忙都要学习”,学习是第一生产力,为期四天紧张充实的学习,每位导购精英都全身心投入其中,一起充电,共同进步,有学习,还有怕怕的考试,让小伙伴们再一次体会到离开学校多年后的同窗情谊,由小白蜕变为大咖的精彩历程。这么一个爱学习、有拼劲的团队,一定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家居软装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80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