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

    2018-08-11 15:31: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

    8月初,安信为腾讯北京总部大楼项目供货施工,这标志着全球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写字楼之一的工程开始步入收尾阶段。这个充满了黑科技的建筑不日将入驻启用。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

    ▲腾讯项目的总负责人马泷为参观者讲解

    腾讯北京总部大厦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二期西北旺路东南交界处。这是一座单层面积为2.8万平方米的7层正方形建筑,单层能够容纳2300人一起办公,预计在此办公的员工人数接近8000人。它将会是全球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写字楼之一。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2

    ▲腾讯北京总部平面图

    与腾讯北京总部大厦同期建设的,还有深圳的腾讯全球新总部滨海大厦(它的存在彻底击碎了一则谣言:此前有消息称为解决数据中心服务器冷却成本过大,腾讯有意将总部迁往南极)、腾讯西部区域运营总部成都大厦和腾讯武汉研发中心。

    从外观上看这几幢大楼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一致的:利用腾讯的技术手段打造“互联网+”建筑。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3

    ▲效果图

    安信此次负责该总部大楼内所有地板的供应和施工,包括办公区域、会议区域、多功能区域、休闲区域、会客区域、康体区域。总计约10000平米。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4

    ▲效果图

    安信凭借综合实力与完美的施工能力,深得腾讯工程方的信任,被邀请进行参与投标!承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腾讯总部项目的地面形象设计、产品供应及铺装。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5

    ▲施工中的细节图

    安信拥有一流的长期各类专业技术团队,具备同时承接复杂项目的能力,施工项目遍布全国(除港澳台)。自进场施工以来,安信秉承着“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始终以现场管理为重点,积极配合工程方要求,围绕进度计划有序施工,坚持安全施工,得到了甲方和设计方的高度认可。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6

    ▲项目设计总负责人 张浩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7

    ▲员工大堂安信地板效果图

    整楼为全空气系统,建筑外部布满长为一米一的铝制材料叶片,令建筑整体充满力度感。叶片还具有化学过滤系统,可在污染严重时进行过滤,并在空气质量好时令新鲜空气进入室内。

    在如此强调健康的空间里,安信的产品也绝对不含糊,采用世界最严苛的carb基材的产品。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8

    什么是carb认证?让小安君来科普一下。2008年4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行政法案办公室批准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该法规已被纳入加州法案第17册。

    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并且要求工厂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监管工厂的生产过程。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9

    ▲运动区域安信地板效果图

    环保节能和员工健康是腾讯办公大楼建设的重点之一。地板采用美国CARB认证的实木复合地板,集环保与耐磨、美观于一体。众所周知,腾讯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连自家大楼都是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大楼内随处可见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身影。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0

    ▲carb认证不只是产品认证还是法律

    最大的单体平层建筑,平面轮廓为 180 米 x180 米,单层 32400㎡平面中设置了两个室外庭院、三个室内中庭。

    三角形的庭院令巨大的楼层更加丰富多样、趣味十足,同时亦提供了日光、通风并为室内提供了与大自然的接触,地板施工非常具有挑战性。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1

    作为一幢矗立于PM2.5频频爆表之地的大厦,它还有一项令人欣慰的功能:其内部空气净化系统能够让室内的PM2.5指数常年控制在35之内,让员工身在北京,也能呼吸着如三亚般清新的空气。

    除此之外,大厦内还将设置化学过滤系统,消除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气态有害物质,简直就是一个大氧吧。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2

    ▲内部办公区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3

    ▲综合区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4

    ▲接待会客区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5

    ▲安信施工细节图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6

    ▲正在工作的工人师傅

    设计时以腾讯视频最小办公单元为基准,每个办公单元设有130个工位,配备一个大会议室、两个中会议室和三个小会议室,并设有茶水间和储藏室。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7

    ▲位于每层的休息区

    顶层中部为高管办公区域,并采用玻璃帷幕,此玻璃可通过光线自动调整透明度,与波音777的舷窗同理,通电后可自行调控并反射太阳辐射,在遮阳的同时保证视线不受阻碍。

    地板×黑科技 安信助力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健康节能_18

    ▲天台一景(高管办公区)

    作为为COACH、华为、Godiva、哈根达斯、奔驰、沃尔沃、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众多大品牌提供地面形象解决方案的安信,和你一起分享、探讨木材与美学、美学与生活、生活与“质感”的审美关系。

    A&W FlOORS丨安信地板

    让心安住,全球木文化传播与实现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8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