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热烈祝贺佳尼家具荣获高端定制睡眠行业诚信品牌

    热烈祝贺佳尼家具荣获高端定制睡眠行业诚信品牌

    2018-08-11 11:37: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闻紫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佳尼家具荣获高端定制睡眠行业诚信品牌

    近日,佛山市佳尼家具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授予佳尼家具“诚信品牌”,并获得CCTV7套展播权。佳尼家具董事长钟锦标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佳尼家具荣获诚信品牌的称号十分高兴,同时感谢主办单位的授奖。佳尼家具将会继续努力,严把质量关,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拥有健康、安全、优质的睡眠生活。佳尼家具营销副总经理刘迪彪表示佳尼家具作为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家具制造企业,一直以来以国家质量标准,尤其是环保标准为首要条件,并以此标准来严格选材、规范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国家相关检验标准。佳尼随易眠以80、90后新生代为主要消费群体,产品注重色彩搭配,多以跳跃鲜艳为主,外观设计以时尚美观为追求方向。佳尼家具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力量,可以保证产品在色彩搭配和外观设计方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blob.png

    佳尼家具始终把“诚信”当做立业之本,无论是面对客户还是合作伙伴。多年来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在行业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3月佳尼家具在龙家展到来之际召开了经销商培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经销商都对佳尼家具的良好声誉做出了极大的肯定,纷纷上台表示和佳尼一起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决心,现场人员无不深受鼓舞。

    blob.png

    据悉,佛山市佳尼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大型专业软床、床垫、床上用品制造企业。佳尼家具从原材料挑选到成品,一条龙生产,每个环节严密把关,符合国家B1952.2-2004标准,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凭借“艺精、料精、“产品精”的品质理念;秉承“诚信、务实、质优、开拓、创新”的十字方针;佳尼家具连续六年被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评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余亩,厂房30000余平方,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与声誉,在欧美、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家与地区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7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