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涂士跨过百万门槛 挑战千万营收 梦想家的乐园

    美涂士跨过百万门槛 挑战千万营收 梦想家的乐园

    2018-08-11 10:3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涂士跨过百万门槛 挑战千万营收 梦想家的乐园

    还在一身灰土的贩卖建材? 即当老板又当搬运工有时还兼职技术员? 苦累不说,麻烦不谈,最关键的, 口袋里的钱鼓起来的速度是越来越慢!

    死守难暴富,转行穷三年,怎么办? 讲真,中国消费升级已经被国际认证, 你的经营能不升级?

    怎么升级? 美涂士艺术漆成都观摩会—— 且看几位新晋“壕”转型之道: 怎样赚的更多,做的却更轻松?!

    美涂士艺术漆成都观摩会

    一年连开三店,轻松年入百万

    利润翻倍,竟然销量也翻倍?你不知道的盈利模式!

    仅两月,张总即已收回投入成本并有盈余!

    四川华蓥美涂士艺术漆经销商张总于2017年初加盟美涂士,经营美涂士艺术漆,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张总已开三家连锁店!

    在株洲, 美涂士一条街享誉株洲,一市18店遍布株洲各个建材市场,年盈数千万,品牌人人知,举办一场活动,能够获得超过500个订单;

    美涂士艺术漆——健康墙面定制专家

    相比于传统涂料门店,艺术漆利润空间更大,附加价值更高,虽然单价较普通乳胶漆贵,但因其远超普通乳胶漆的个性及品味,更容易被当代年轻消费群体接受。

    创新盈利模式,与会客户认真倾听

    相对于普通艺术涂料,美涂士艺术漆具有产品及技术、品牌影响、市场知名度、品牌推广力度等多方面的优势。美涂士艺术漆引进世界各地艺术涂装风格与技术,并以庞大的资本投入,开发出风格全面,施工简易可复制,净醛耐擦洗等优势明显的美涂士艺术漆。不仅仅拥有颜值,而且功能性强,施工可操作性简单,对于经销商而言,是能够快速实现盈利,并且可复制、推广的最优选择之一。

    聚焦艺术,订单翻倍

    除此之外,美涂士艺术漆依托美涂士品牌及系统产品线,以艺术漆为中心,带动底漆、基辅材、黑板漆、阳台漆等全品类产品全线开花,获得更多销量及利润。

    卖涂料也能做“男神”?看他的设计师应援团

    VR设备、酷家乐智能家居设计平台、设计师活动…

    他们这是在做什么?

    体验美涂士艺术漆VR设备

    体验美涂士与国内顶尖家居设计平台酷家乐合作的炫酷VR设备,覆盖90%以上全国主要户型,仅需几分钟,就能看到美涂士艺术漆装修后的效果,如此让人心动的体验工具,是门店促进成交的超级利器。

    美涂士艺术漆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卖服务。在服务的背后,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与规范的施工团队。美涂士集团不断引入资深空间设计师,为客户量身定制美涂士艺术漆在各种户型下的个性与风格应用;

    每个人都能快速学会操作的美涂士—酷家乐设计平台

    同时,美涂士引进在国际上都有分量的酷家乐设计平台,不仅仅是高效的设计工具,更有千万设计师注册该平台,运用得当,都等于您的线上业务员,是潜在的带单与引流渠道!

    靓丽门店形象,亿万广告投入,系统客户支持,美涂士艺术漆门店打造区域标杆

    优秀的店面形象可以提升消费者进店率,良好的店面形象可以提升品牌属性,美涂士艺术漆门店经由专业空间设计师打造,既满足艺术漆门店对于产品及样板展示的需要,也能够提供家居场景模拟间,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美涂士艺术漆在家的效果。

    美涂士广告投放

    轻松年入百万,挑战营收千万,财富良机,不要错过!

    市场增速变缓,是普通入行者的危机,却是野心家的契机。市场正走向集中,强者将越强,转型升级是每一个涂料经销商必须面对的问题。

    现在,美涂士为经销商们提供了一个财富良机——强大的品牌实力,坚实的经营保障,系统的支持政策,先进的产品研发,美涂士艺术漆将在越发明显的市场趋势下获得快速而可持续的发展。而加入美涂士艺术漆阵营的财富先锋们,必将获得可观的收入与更美好的未来!

    成都观摩会,财富先锋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7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