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为什么天格被称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专家 答案在这里

    为什么天格被称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专家 答案在这里

    2018-08-11 09:4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等于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什么天格被称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专家 答案在这里

    在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产业结构加速调整的趋势大背景下,地板企业面临重大变革: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行业迎来黄金时代,近80%的主流地板品牌都竞相加入到地暖实木地板的生产销售中,国内市场地暖实木地板的年销量超过500万㎡,年增长率超过30%。然而阵营的扩大,亟需标准的建设。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的天格,更是勇担大任,积极促进行业标准体系的全面完善化,尽显品牌大能量。

    大力领衔国标制订,确定品类领导者身份

    天格深知,作为技术密集度、系统性要求最高的地板品类,地暖实木地板在发展快速、前景广阔的市场背景下,其在产品制造、配件辅料、安装标准等各个环节,亟需标准化的行业体系来规范,只有参与企业积极配合、不断改进,行业才能趋于健康发展。所以,天格作为品类发明者,自觉承担起品类守护大任,无私奉献了十余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数据,积极促成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的制订与颁布实施,其参与制订的标准内容超过60%以上。鉴于天格所作的重要贡献,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虞华强先生,更是向天格颁发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第一负责起草企业证书。相信在国标的指导下,天格将继续发挥技术领导者的作用,促促使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标准渐入佳境,为行业带来更为明朗的发展前景。

    全面完善铺装规范团标,发挥行业专家作用

    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的第一负责起草企业,天格积极全程参与了该国标的制定。而与此同时,天格清楚了解到:国家标准是一个品类标准体系的核心和基础,但不是全部。因而,作为品类的领导者,天格积极发挥其行业专家作用,与浙江省地板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浙江省林产品质量监测站在4月16日启动的《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及铺装规范》制定工作的基础上,再次于近日对《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及铺装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项的深入探讨,在肯定标准征求意见稿核心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标准的相关数据及表述准确度、提升了标准的可操作性,使其更为科学、严谨。据悉,在全面整理本次研讨会所收集的有效建议的基础上,起草小组将加快制定工作,力争尽快形成送审文本,使其早日为行业服务。

    为什么天格被称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专家 答案在这里_1

    为什么天格被称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专家 答案在这里_2

    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卖技术。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到《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及铺装规范》团体标准,天格积极发挥着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的作用,推动行业标准体系的全面完善,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建立有力支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7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