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立邦发布财务报告 亚洲盈利183.3亿日元

    立邦发布财务报告 亚洲盈利183.3亿日元

    2018-08-11 09:2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邦发布财务报告 亚洲盈利183.3亿日元

    8月8日,日本立邦油漆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立邦”)发布了2018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立邦销售额达到3110.0亿日元,同比增长6.6%;营业利润为346.0亿日元,同比下降2.5%;经营利润为381.5亿日元,同比增长4.4%。净利润达183.6亿日元,同比增长18.9%。报告中表示,销售额上涨受在亚洲扩大事业和Dunn-Edward联结的影响,而营业利润下降主要是受各地区的原材料价格上升的影响。

    根据地区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看,美洲地区的发展势头良好,已经超越亚洲。日本本土,立邦上半年销售额为866.6亿日元,同比下降0.5%;营业利润140.8亿日元,同比下降9%。亚洲地区,立邦上半年销售额为1793亿日元,同比增长8.1%;营业利润为183.3亿日元,同比增长4.3%。美洲地区,立邦实现销售额377.3亿日元,同比增长19.3%;营业利润为20.9亿日元,同比增长8.8%。在其它地区,立邦销售额合计为73.1亿日元,同比增长1.8%,但营业利润仅有0.2亿日元,暴跌95.4%!

    综合立邦2018上半年的财务报告不难看出,亚洲地区仍然是立邦销售的重点,而亚洲市场中的核心区域——中国则是立邦实现销售额增长的重中之重。根据报告显示,亚洲仍然是立邦最大的盈利市场,其中汽车工业漆销售额同比增长22.1%。其次销售额增长最快的为传真机用漆,同比增长20.3%。通用(建筑•重型保护)漆销售额为1.168.6亿日元,仍然是立邦销售额的重要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1467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