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广东省质监局公布2018年电磁灶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广东省质监局公布2018年电磁灶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2018-08-10 14:3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质监局公布2018年电磁灶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2018年8月6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广东省电磁灶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电磁灶产品。经检验,发现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5%。

    不合格样品的被抽查单位(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涉及深圳市金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天禾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臻本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凯斯美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海贼王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美柏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炉一手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三元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迪科尔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广江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维戈斯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乐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吉威尔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图邦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赛贝电器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接地措施”“能效等级”“端子骚扰电压”“电磁辐射骚扰”等。

    本次被抽查的60家生产企业(6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2家(2批次)、中型企业4家(4批次)、小型企业54家(54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3.3%、6.7%和90.0%。抽检发现的15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均为小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27.8%。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产品不合格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0467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