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奥克斯再获天猫TES殊荣:最佳创新突破奖

    奥克斯再获天猫TES殊荣:最佳创新突破奖

    2018-08-10 14: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方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再获天猫TES殊荣:最佳创新突破奖

    8月9日,天猫消费电子年中MVP(TES)盛典召开。奥克斯继5月在天猫TES(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获”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和“年度最佳人气品牌奖”后,再获殊荣摘得“最佳创新突破奖”。

    为何又是奥克斯?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最大的商家盛会,TES每次都会汇聚全球上万个家电3C品牌同场较量。而各项大奖的评定基本以消费选购数据和用户口碑评价为依据,可谓含金量十足。而从评委方获奖理由中抽取诸如“渠道大变革”、“定制”、“智能“、”新零售”等关键词不难看出,奥克斯在营销和产品创新上的锐意进取和独辟蹊径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品牌渠道大变革,新零售初见成效

    多年以来,传统家电业多以线下代理商销售为主要渠道模式之一,而奥克斯大胆创新,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取消代理商模式,将线下渠道供销平台数据直接网络化,打造在线供销渠道。

    随着消费升级、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顾客为中心,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成为新的生产逻辑。其实,新零售的价值就在于可帮助奥克斯在内的各大生产商链接C端消费者,驱动整个供应链的柔性生产,即:“在对的时间,生产出对的产品,用对的渠道,销售给对的客户。”

    奥克斯是第一批响应天猫“新零售”的商家,正所谓“线上线下一盘货“。在渠道上行,将线上线下进行打通,资源共享;在下行上,以消费者为中心将线上线下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全面打通。

    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定制

    在产品创新方面,奥克斯具有强烈的前瞻性和首创精神。奥克斯森语挂机空调作为与天猫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的第一款定制空调,是其IOT战略支撑的一个重点项目,奥克斯也由此成为整个空调行业首个与天猫精灵项目高度结合的厂家。森语可直联天猫精灵智能模块,让消费者只需开口即可控制空调,并根据室温、用户习惯、应用场景等智能定制温度,带来一个舒心、健康的居家新体验。

    森语从工业设计阶段到最后落地,天猫都提供了深入的支持。此前的大数据分析发现,天猫大部分家电用户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设计,而是简单、百搭的造型。为了匹配他们的需求,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强调简约,正面的线条极少。而后端功能开发上,天猫精灵直联空调,用户的交互效果更好。

    升级无忧购服务 提升消费者体验

    随着网络零售规模的增长,如何保证配送、售后等服务体验,正成为电商发展的关键。基于此,阿里旗下客户体验事业部、菜鸟网络、天猫三大事业部联手推出“天猫无忧购”项目。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消费者全链路体验场景,覆盖几乎天猫所有品类及商品。“送装无忧”、“退换无忧”、“售后无忧”三大核心服务,为达成更高的消费者满意度提供了更强大的平台基础。

    一向注重用户体验和服务的奥克斯快速响应了天猫无忧购服务升级,在短时间内即打通800余家网点上线天猫无忧购服务,并进行无忧购门头氛围改造,开通天猫系专属服务,接入天猫管理体系。

    如此一来,将原有服务链路进一步升级,让消费者购买空调的同时,更可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感受大品牌的高附加值,同时反哺销售,实现生态圈良性循环。

    2018年天猫618引领品质生活消费升级,天猫计划在3年内推动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 尊重市场发展、重视消费者需求、追随时代步伐和互联网浪潮进行多元化创新的奥克斯,必将与天猫一起在给业界带来更多惊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0467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