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新晔电子携手欧司朗 共探通用及舞台照明应用新趋势

    新晔电子携手欧司朗 共探通用及舞台照明应用新趋势

    2018-08-10 13:3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晔电子携手欧司朗 共探通用及舞台照明应用新趋势

    8月8日,一场照明技术界的聚会在南粤大地拉开帷幕。新晔集团携手欧司朗,在广州联合主办了以“通用照明与舞台照明LED器件应用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鉴于会议主题的实用性与专业性,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照明技术界人士前来参加。

      1533872253763340.png

    研讨会现场

    当前,随着LED光源技术的不断提升,LED应用的领域也愈来愈多,除了通用照明之外,LED应用逐渐向舞台照明、车用照明、医疗照明等领域发展,这些特殊领域的照明应用逐渐受到LED照明企业的关注,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有望成为LED企业新的增长引擎。鉴于此,通过此次研讨会多位来自舞台灯光领域的行业专家、技术大咖的讲解和实例演示,能帮助中国的制造商了解和应对目前的舞台灯光市场中的竞争挑战,共同探讨舞台灯光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1533872489961243.png

    演讲环节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市场工程师余永胜

    演讲环节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市场工程师余永胜作了《室内照明应用发展趋势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的主题演讲。他从产品技术和市场应用方面对户外照明的发展趋势作出讲解,并针对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进行了分享。他在会上表示,欧司朗正大力扩充生产线、增建生产基地,通过更大规模化生产降低成本,从而使得优质产品的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

      1533872522491121.png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部经理冯耀军

    紧接着,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部经理冯耀军作了《室内照明应用发展趋势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的主题演讲。他分享了室内照明市场和产品应用方面发展趋势以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最新相关产品和技术方案等内容,并表示,未来的路灯会集成更多样化的功能,满足包括充电桩、监控、联网等多方面的需求,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各色服务。

      1533872565277210.png

    泰科工业事业部亚太区资深照明领域产品经理江洪涛

    泰科工业事业部亚太区资深照明领域产品经理江洪涛在《泰科户外与室内照明连接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中,也分析了室内照明当前发展的主流,并通过泰科对不同室内空间所采用的照明技术的介绍,为在座嘉宾提供技术参考。

      1533872602539016.png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多元市场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工程师郑运强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多元市场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工程师郑运强在《欧司朗半导体光电LED在舞台照明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中讲述了舞台灯的市场概览与发展趋势,并罗列了LED作为舞台灯光源的各项优势以及欧司朗舞台LED的主要优势,同时介绍了欧司朗舞台LED的主要产品和欧司朗在舞台照明的成功案例,让现场嘉宾对舞台照明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并认可这个前景无限的照明领域。

      1533872637748193.png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高级应用工程师迟光伟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高级应用工程师迟光伟在《欧司朗彩光LED及应用介绍》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彩光LED丰富的应用场合,并介绍了欧司朗的TF6红光芯片专利技术、LED植物生长灯等产品与技术的优势,让现场嘉宾更深入认识彩光LED的性能与技术特点。

      1533872689650984.png

    现场抽奖

    演讲环节期间,还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工具包、VIVO手机等丰厚礼品让会场气氛异常活跃。最后,整个研讨会在嘉宾们畅谈通用照明与舞台照明技术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0467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