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东莞家具展软装智能展厅首次亮相

    东莞家具展软装智能展厅首次亮相

    2018-08-10 10:2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和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莞家具展软装智能展厅首次亮相

    东莞家具身处中国家居产业的窗口,作为国内家具市场的风向标展会,东莞家具展20年来不断造舞台、搭桥梁,近年来更升级为特有的展贸联动模式,不断促进行业的优化发展。一直以来,这里都是众多新产品、新模式、新平台的首发舞台。

    8月11-14日,这个1500㎡集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家居整体软装之美打造而成的--欧工软装智能软装共享展厅,将在40届东莞名家具展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现场亮相!据悉,这也是大型智能展厅首次在专业家具展会上亮相。

    东莞家具展软装智能展厅首次亮相

    本届家具品牌展更以“创新”为主题,自上而下从行业内外全方位打造大家居展会,探索引领行业前景新方向。这次亮相的1500㎡欧工软装智能共享展厅,正希望借助名家具展的舞台,将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升级做软装、整装的创新模式辐射影响全国更多的行业中小用户。

    东莞家具展软装智能展厅首次亮相

    目前3DVR、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从发酵、成长,到如今的遍地开花,推动了新业态的变革与融合,并深刻影响着家居家装业的制造-供应-流通-用户体验等每一个环节。

    欧工软装智能家具共享展厅是在国家鼓励发展****与平台经济、倡导协作创业创新的背景下,基于消费升级浪潮以及欧工“店+”模式、S2b2C模式推出的。该共享展厅自3月面世以来,不断升级迭代,将于8月11日-14日期间正式亮相大型专业家居展会。

    该智能共享展厅一城一店布局全国,B端共享,当地企业用户与终端消费者可利用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导购、VR、3D云设计等技术综合系统,感受与时俱进、便捷有趣的软装消费新体验。

    (来源:GO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0467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