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 森呼吸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 森呼吸

    2018-08-09 17:3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 森呼吸

    家是情感的归宿,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副对家的期望画面,当家门开启时浮现那最美丽的风景:微风徐徐,轻拂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如音乐般地节奏拨动了墙的频率,优美的旋律构成了美轮美奂的线条;窗边温润的光线陪伴家人相聚的时光,述说了一种慢活惬意的生活态度。

    白橡拉丝木饰面板串联了整个空间,将家人生活的节奏链接在一起,静心聆听,森呼吸!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森呼吸

    白橡拉丝木饰面板藉由大自然撷取的灵感,呈现自然舒适的生活美学。朴质自然地原木材质,在空气中飘散着一股优雅的清香,顿时放松了城市的喧嚣,人和大地之间忠诚坦率、自然无隐,由此舒展出生命与生活的纯粹质感。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森呼吸

    白橡拉丝木饰面板,是以榉木胶合板为基材,在外力作用下令橡木木皮表面产生均匀的纹理和沟槽纹路效果,视觉上是流水的垂直流畅线条,触感上则具有真实原木的质感。色泽淡雅素朴,能够保持白橡木本身的基调,美轮美奂,极具历史感,给家居风格添上一层淡雅之风。

    吉盛唐朝木业:白橡拉丝木饰面板心聆听,森呼吸

    在这个独属于自己的空间,尽情的释放真我,工作日想让出行前奏利落成风,只需打开白橡拉丝打造而成的衣柜,今日出行装备,即可满足!

    身在都市,太多的身不由己,往往能触发我们内心深处对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生活的向往,不如用吉盛唐朝白橡拉丝木饰面板打造一隅自然之居,静心聆听,森呼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