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德国梅森博格公司技术人员到墨瑟门窗总部交流学习

    德国梅森博格公司技术人员到墨瑟门窗总部交流学习

    2018-08-09 15:5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梅森博格公司技术人员到墨瑟门窗总部交流学习

    墨瑟门窗作为中德建筑节能合作领域的典范,与梅森博格公司是长期合作伙伴,为进一步推进节能门窗的科技变革和技术发展,特邀请梅森博技术大师梅森博格·罗伯特、莱纳德来墨瑟门窗总部进行关键技术讲解和安装实操交流。

    墨瑟门窗

    德国梅森博格商贸无限公司(Meesenburg)成立于1758年,位于德国北部弗伦斯堡市。是一个已经有260年历史的家族式高科技门窗企业,在德国已经家喻户晓。现任董事长马丁·梅森博格曾说:“我有一个小的任务就是把欧洲关于门窗方面的专家引荐到中国,同时也可以在将来把中国更好的产品、技术推荐到欧洲。搭建一座中欧门窗技术交流的桥梁”。

    2018年8月7日,梅森博格产品经理罗伯特在墨瑟门窗总部,与大区销售经理、代理商、代理商施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

    参观交流

    罗伯特经理详尽的分析了不规范安装门窗造成的安全问题以及建筑耗能增加问题。与此同时,罗伯特经理系统的讲解了门窗安装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在这场别具一格的交流中,中方人员学习到了国外先进的系统门窗安装技术,增强了服务客户的能力。

    墨瑟门窗

    接下来,罗伯特经理对梅森博格黄蓝标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梅森博格技术先进、工艺精湛的黄蓝标产品。随后罗伯特经理就黄蓝标施工系统向大家进行全面的阐述。

    参观交流

    最后,墨瑟中方技术人员也就国内的安装技巧向德方专家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墨瑟门窗

    参观交流

    通过本次门窗技术交流,大家在建筑外围护结构的节能、门窗的安装标准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墨瑟集团将与国内外行业同仁共同分享建筑节能的前沿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共同推动我国建筑产业的发展,促进领先技术的转化、一如既往的引领行业最新技术潮流。

    墨瑟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