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8年重庆百丽丝家纺年中业绩冲刺会圆满落幕

    2018年重庆百丽丝家纺年中业绩冲刺会圆满落幕

    2018-08-09 15:4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笑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重庆百丽丝家纺年中业绩冲刺会圆满落幕

    8月1日,2018年重庆百丽丝家纺年中会议在重庆市半山花园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总经理-李裕产、西南大区经理-敬茹、业务经理-李冬华、西南大区督导-章恺,苟育波,携全体优秀片区经销商参与本会。

    2018年上半年,重庆百丽丝家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下,继续逆势上扬:片区稳步发展,业绩持续增长,品牌建设充分体现了百丽丝家纺企业文化和百丽丝人的信仰。

    聚起平凡人 共创辉煌业

    聚起平凡人 共创辉煌业

    总经理-李裕产 致辞

    总经理-李裕产 致辞

    1、分析行业局势,坚定公司战略。家纺行业作为纺织三大终端产业之一,是传统民生产业,在拉动内需增长、促进就业、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11-2017 年我国家纺行业市场规模由 1373 亿元增加至 2168 亿元, CAGR 为 7.9%。 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人口结构中中产阶级的占比不断提升,家纺消费中出现更加注重品牌和质量、重视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新特征。此外,随着三四线城市收入增长,客群消费能力增强,消费升级趋势为中高端家纺开辟了新的市场,会馆2018年上半年市场持续发酵现状,预测 2021 年家纺行业规模将达到 2937 亿元,2017-2021 年 CAGR 为 7.9%

    2、分析总结,共创未来。随着时光流逝,时间步入了8月。对终端门店经营情况进行全面解析,为的也是得到更好的业绩提升。优秀的活动案例是财富的源泉,分享、转化更是各位优秀经销商驱动实体店销售的法宝。

    西南大区经理-敬茹 案例分享

    西南大区经理-敬茹 案例分享

    3树立全局思维,落实行动结果。明确的业绩达成的规划方向,强而有力执行力,是门店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提升业绩的最佳方法。各位优秀经销商必须树立全局思维,学习并具备对思想、实践、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驾驭能力。同时,深入贯彻公司的各项制度,切实落实公司战略布局、业务布局以及管理布局,实现门店业绩进一步的提升,保证顺利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西南大区督导-章恺 方案分享

    西南大区督导-章恺 方案分享

    4熟知产品,打好胜仗。产品是销售战争的**,只有熟知产品,了解特性,知晓卖点,才能打胜仗。2018年秋冬新品倾情上市,全新专利科技,全新品类产品,全新款式设计……解刨特性,总结卖点。

    5拥抱市场,慧赢未来。要热爱市场、聚焦客户;要清晰目标,确保完成今年任务目标;要提前筹划,布局明年;守正开拓,引领市场。

    总经理-李裕产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希望大家:按照计划、稳扎稳打,在变化面前保持定力、保持初心,调节好心态,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拥抱市场,慧赢未来!

    景点展开了快乐活动之旅

    景点展开了快乐活动之旅

    在紧张的会议和培训之后,大家共赴美丽景点展开了快乐活动之旅。

    2018,谋局、谋势,赢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