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海风情家具新作品 即将闪耀第36届国际龙江家具展

    中海风情家具新作品 即将闪耀第36届国际龙江家具展

    2018-08-09 15:4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海风情家具新作品 即将闪耀第36届国际龙江家具展

    8月12日至15日,第36届国际龙江家具展览会暨36届国际龙江家具材料展览会,将于中国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前进汇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来自1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万名专业买家将汇聚会场,中海风情家具将代表新东方主义实木家具至高工艺水平,震撼亮相前进汇展中心3楼B区27-28号!

    1

    中海风情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具之都佛山乐从,产品涵盖了现代板式套房家具,现代实木家具和新中式家具三大领域,匠心独运的手工艺、产品的创新能力及令人惊叹的品牌理念早已征服全球热爱东方艺术和生活的人们。

    通过此次家具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也将与我们深度互动,那么中海究竟会使出怎样的法宝让你来了就不想走呢?

    接下来这波重磅“剧透”,你准备好“尖叫”了吗!

    中式美学展馆,致力艺术生活

    2

    中海风情家具在展馆设计中再度创新,以“气韵生动,天人合一”的写意情景为主题,展馆总体以黑色+浅灰+白色为配色方案,框架使用平直线条设计,结合中式园林外观构造,营造出质朴、简洁、大气的展馆形象,致力为广大群体引发中式艺术底蕴的情感共鸣。

    匠心打磨,筑造不朽经典

    4

    此次中海风情展出2018年新品“立春记忆”,具有极其鲜明的新东方主义现代实木风格,是为现代人们所推崇的新中式代表作。让人们在远离都市忙碌的工作后,回归追求宁静致远的居室空间。

    “乌金木觉”,现代经典风格实木家具,一经推出后便受到了消费者高度认可,市场反响热烈,获得不错的销售业绩,这也是中海风情家具此次参展充满期待和信心的根源!

    美好生活画卷,等你来pick!

    8月12日-15日

    第36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

    前进汇展中心3楼B区27-28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