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行业的洗牌洪流即将到来

    智能锁行业的洗牌洪流即将到来

    2018-08-09 15:0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行业的洗牌洪流即将到来

    在资本市场上总是存在这样的现象:当一个行业火爆的时候,会有许多资本流入进来,许多企业都会在力求在这一板块分一块蛋糕,但是到这个行业稳定下来后,只有少数真正具备实力的企业能够生存下来,占领这个市场,智能锁市场也不例外。

    云图片

    中国智能锁市场这几年异常火爆,不仅有进口韩系品牌三星,纽威尔等已经非常成熟的跨国企业,还有国内许多互联网品牌如鹿客,优点等,以及一些传统的家电五金企业如海尔,海信等企业。据不完整统计,截止2018年上半年,智能锁市场已经存在超过3000个品牌。但是在这3000个品牌中,真正具备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额企业只是极少数,大部分品牌都不具备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智能锁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马上就将迎来产业洗牌,许多不能通过市场考验的品牌都将被市场清除出去。

    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是具备活下来甚至活得好的品牌呢?

    首先第一点,智能锁厂商必须具备自配套的生产工厂,能够自行生产才能够保证自己产品的质量和品质。大多数国内智能锁厂商都没有自主生产的能力,所以很多消费者在市场上看见的牌子都质量不佳,使用不便。这类品牌属于蹭热度型的企业,最终会在竞争中被洗掉。目前进口的韩系品牌都有自己的生产基地,韩国三大智能锁品牌之一的纽威尔更是在中国本地化建立了完整的生产体系,所有流程自己把控,严格保证产品质量。

    此外,实力雄厚的品牌都会自己拥有完整的设计团队,因为目前智能锁市场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强烈的渴望有差异化的智能锁出现,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出众的品牌会更受消费者青睐。从目前的市场上看,韩系品牌的外观设计更加出众。

    云图片

    纽威尔品牌在韩国发展了26年,并且旗下智能锁获得了韩国KIDP设计金奖,公司拥有150人的设计团队,能够为用户提供多种高品质的设计选择。

    云图片

    智能锁不同于传统的锁具,智能锁涉及到精密的内部配件,所以不是传统五金厂商就能够轻易做好的,来自韩国的一些专业智能锁品牌在智能锁领域深耕多年,旗下的智能锁也更加可靠。

    智能锁行业的爆发看似很美,但其中隐藏危机,品质好,产品精美的品牌精油实力打赢这场战争,没有市里的企业将在洗牌中落败,虽然残酷,但是对于市场和消费者来讲,淘汰赛过后,剩下优质的品牌,却是一件好事。

    (来源:家居装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