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8-08-09 14:2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8月9日—10日,由慧聪LED屏网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隆重来袭。本次采购成员主要由户外广告商、传媒公司、系统集成商以及舞台租赁演艺设备经销代理工程商等一百多人组成。在为期两天的行程里, LED显示屏行业优秀的十佳品牌企业将通过推介会以及企业考察走访合作洽谈的形式,渗透到终端用户中去,传递品牌价值,实现品牌效益,让采购团商家们更多的认知与了解到企业的品牌实力。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1

    活动现场

    8日下午7时,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在深圳卡瑞登酒店正式启动。伴随着商家的入场就坐,慧聪网主持人陈娟宣布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代表主办方慧聪LED屏网欢迎商家朋友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慧聪网的起源及发展历程,同时,也寄托了慧聪LED屏网希望采购团商家们皆能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满载而归的美好愿景。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2

    活动现场主持人

    接着,慧聪LED屏网总经理滕泽焕上台致辞,代表主办方对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采购团商家表示热烈欢迎,也阐述了这次活动的初衷,希望采购团商家能够在此次活动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3

    慧聪LED屏网总经理滕泽焕

    为了让采购团成员之间快速熟悉起来,慧聪LED屏网准备了福利的颁发与“破冰”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组织商家添加现场朋友为微信好友,并且认识他,最快加到20人的前五名即为胜利,并为赢得游戏的商家送上精美礼品一份。福利的颁发与游戏的进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全场氛围高涨。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4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5

    采购团商家积极互动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6

    集赞获奖者合影

    在启动仪式活动上,主持人就接下来两天牵手活动进行了分组安排,以团队形式参加推荐会和实地走访、考察,以便后期活动有序进行。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7

    雄鹰队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8

    中国OK队

    活动结束前夕,慧聪LED屏网给现场商家们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贴心的为所有八月份生日的商家准备生日蛋糕,以温馨的方式共同庆贺生辰,表现出了慧聪LED屏网一贯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最后,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慧聪LED屏网第四届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_9

    为八月份寿星庆生

    众所周知,品牌建设对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企业要想生存发展必须从战略的高度上重视品牌建设与推广。为弘扬LED显示屏行业精神,提升LED屏企品牌价值,慧聪LED屏网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组织策划“十佳品牌专场采购团”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了解十佳品牌企业的整个规模实力、实地考察走访洽谈企业的采购方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团商家们近距离了解企业的产品品质及生产工艺流程,搭建企业与采购商之间的沟通桥梁。启动仪式的结束,预示着明天十佳品牌专场百人采购团活动的来临,明天活动现场将会有什么精彩内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